【員林美食】夜間限定美食,炳哥燒肉飯

IMG_5682

 

【店家資訊】

炳哥燒肉飯

地 址︰彰化縣員林鎮博愛路326-2

電 話︰(0931559937

營業時間︰PM 0400~賣完(公休不定)

 

IMG_5698

 

員林在地推薦的消夜美食-炳哥燒肉飯,聽說也是一到員林夜晚賣的強強滾的燒肉攤販。

 

IMG_5676

 

炳哥燒肉飯的攤位上除了有超人氣燒肉還有不少小菜供選擇,另外就是爌肉;豬腳、排骨皆有,感覺就好像在便當店一樣,可自由選菜選肉。

 

IMG_5675

 

菜色豐富,整體來說都還不錯呢!

 

IMG_5677

 

牆上的價目表,幾乎都40元起跳,價格真的是佛心來著,湯類也都10元而已,天啊,只需要一枚50元銅板,就可以吃飽了! 

 

IMG_5678

 

來訪的客人可是越晚越多人,應接不暇的老闆與老闆娘辛苦地在幫客人打包,一一詢問肉是要肥還是要瘦?

燒肉也有分瘦得跟肥的,這都可以直接跟店家詢問喔!

 

IMG_5679

 

老闆的豆瓣醬很特別,也是這店內之寶,無論是燒肉沾上或者小菜沾上,甚至是白飯淋上一點特製辣油,都是一 絕!

 

IMG_5687

 

燒肉飯,一碗白飯、一盤燒肉40元~

 

IMG_5695

 

燒肉吃起來酥脆但不柴,不管是有些肥或是有些瘦,搭飯都恰恰好。

 

IMG_5690

 

爌肉偏肥,特殊的醬料下去提味,顏色頗深,不是軟趴趴又肥滋滋的肉,而是有彈性又帶點硬的爌肉,滷得也很透屬於重口味的爌肉。

 

IMG_5691

 

香腸

 

IMG_5692

   

 

瓜仔肉

 

IMG_5686

 

最後再來個苦瓜湯~

整體用餐下來的感覺是沒有想像中的優異,偏鹹口味,Kiwi比較吃不慣,但老闆的親切與特製的豆瓣醬真的讓人難以忘懷~

在用過燒肉後,個人會覺得跟米糕榕的差異不大,不過苦瓜湯真的好甘甜也好喝~自己都很愛~消夜美食,在此推薦給各位囉!

 旅遊純屬個人分享推薦,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