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超隱藏版飲品。正宗古早味三川阿伯紅茶冰 (台灣鐵路管理局彰化檢車段旁的榕樹下)

IMG_9766

 

【店家資訊】

三川阿伯紅茶
地址:彰化縣西興東路2號
(彰化市區內,台灣鐵路管理局彰化檢車段旁的榕樹下)

 

IMG_9766

 

古早味三川紅茶冰,真的是彰化在地人推薦後,Kiwi騎車兩次後才找到的秘密基地呢!

而且位置就在彰化火車站後,也就是台灣鐵路管理局的彰化檢車入口處旁邊,如果沒有導航,我想我應該會一直在這裡轉圈圈吧!

阿伯紅茶冰,常常都會出沒在大榕樹下,榕樹下也有一群北北會在這下棋,好愜意又純樸的生活啊!

 

IMG_9759

 

這裡真的就是內行仔才會知道的紅茶冰阿~阿伯的紅茶冰是限量,賣完就打烊收工,所以如果要購買建議盡早來買啊!

 

IMG_9760

 

濃濃的古早味,讓在地或是附近住戶都會來現場點一杯,現喝完後杯子給阿伯才離開,這麼特別的景象,只有這裡才有啊!

 

IMG_9771

 

阿伯的紅茶冰很透心涼,只有在紅茶冰的周圍放了冰塊保持它的冰度

 

IMG_9763

 

現喝的杯子都在架上,這有沒有讓你想起那種挑擔賣飲品的感覺啊?

 

IMG_9762

 

熟練的倒出紅茶冰~阿伯賣紅茶冰已經過了一甲子,想想這樣過下輩子生活也很愜意耶

 

IMG_9755

 

紅茶冰一杯,佛心價10元~有點甜但紅茶味頗重,濃濃的蔗香甜味,再加上用心煮出來的紅茶,單純的茶與糖結合,真的讓人回味再三。

 

IMG_9768

 

如果想要用袋裝也可以唷~總之就是很隨興的啦! 

 

IMG_9772

 

IMG_65650

 

不害怕鏡頭的阿伯,很酷的跟我們一起合拍。

 

IMG_65660

 

 

簡單也是一種美味,如果有機會來阿伯的紅茶冰喝這飲品,記得要跟阿伯多聊天阿,他超級樂意跟客人分享他的生活點滴!

這裡,賣的是古早味也是人情味,每杯紅茶味道都不同,回甘又香甜的滋味,我就是獨愛這般的滋味啊!

IMG_7139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