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和美市場內必吃謝記花枝肉羹、割包;施家豆花平價又好食

IMG_0307
難得這次從彰化騎車到和美~特別來享用和美市場內的餐點
像是謝記花枝肉羹與割包都小有名氣~除此外還有施家豆花也很有名~用料實在主要銅板美食不用一百元~對於小資族是一大福音呦!快點跟著Kiwi一起來吃吃看啊!!

IMG_0317

 

已經走過三十多個年頭的老店,也是在地人好推薦的一家老店,據說食材新鮮,所以餐點也都好美味,今天Kiwi來到和美小鎮上覓食,就來這點了一碗花枝肉羹與割包一個來品嘗一下。

 

IMG_0308

最先上的是花枝肉羹,高山高麗菜、羅伯、香菇熬出羹湯的湯底,滿滿配料令人滿足。

還可以加上店家的自製辣椒,很過癮呢!

IMG_0309

真材實料的肉羹

IMG_0313

於將包覆的花枝羹也都很好鮮甜也好吃

IMG_0305

割包也算是一絕了,採用溫體餐曾豬肉再用獨門醬汁滷~味道友都很適中,不鹹膩

IMG_0307

搭搭上花生粉與鹹菜,鹹香又順口,滷肉與其他配料搭配橫層次更豐富了。

和美美食推薦

謝記花枝肉羹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中山路90號。

營業時間:10:30-22:30

 

IMG_0324

和美市場內有很多美食,這回續攤就是和美施豆花專賣店,看著店家一直在補豆花進來就覺得很厲害。

IMG_0327

無論天氣冷熱,只要有到和美,Kiwi一定會來施家豆花報到,也因為自己很愛吃豆花的緣故,所以更喜愛這家。

IMG_0322

每回來Kiwi就隨意點,因為種類太多了,一碗也很便宜所以說啊!!品嘗豆花就是如此~吃到喜歡的就會想推薦給朋友們。

IMG_0323

豆花本身的豆味濃郁,平價的關係,外帶人比內用更多,但一定要記得乖乖排隊啊!!

糖水有點偏甜,但豆花本身的整體感覺卻是很綿密,我不喜歡豆花太透亮,感覺加了不少添加物,但他們家就是很實在,很值得一推。

IMG_0324

  

人家說,豆花裡的餡料也是很重要,不甜膩的餡料跟著糖水與豆花搭一起真的很絕配。

店內的地瓜圓、芋圓、湯圓都是自己揉製而成,有時嘴饞就是點上一碗,但晚上怕胖就要退縮XD好難抉擇,有機會來訪就要吃吃看在地美食啊!!

【和美美食推薦】

和美施家豆花

地址: 彰化縣和美鎮鹿和路六段516號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