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不需要薑絲就能將蛤仔鮮美帶至極高點之林仔街蛤仔麵(推薦蔬菜麵條)

IMG_9864.JPG  

 

這家店Kiwi吃了好幾回決定將它爆料位在彰化員林的小鎮上有家小店一直都是高朋滿座的狀態~到了吃飯時間總是客人滿~就是林仔街蛤仔麵

 

IMG_9857.JPG  

 

不過今日真的是太幸運了~剛好有一桌人吃光,就醬子趴下去坐啦!

這間感覺很平凡的店,特殊的在於他們家自製的麵條及新鮮滴蛤仔….

 

IMG_9859.JPG  

 

阿拔點了一盤目前價格不匪的魷魚、一盤小魚乾、青菜啦!當然還有蛤仔麵三碗(阿拔、阿母、晴)

光是等這麵。就足足等了將近15分鐘…..))因為是現煮所以願意等啦!

來看一下這最近價格超貴的魷魚~秤重的….大小不一的共10條….

 

IMG_9860.JPG

  

 

接著就是櫥櫃裡的小魚乾))有點硬…..但是脆脆的好香

 

IMG_9861.JPG

 

小菜櫃~裡頭有好幾樣小菜可以挑選呢!上面也有店家註明的:價目表~降子就不會平白無故被坑錢了XD

 

IMG_9858.JPG  

 

青菜也比麵還要早來……))雖然只是燙個地瓜葉…等待時間有點小久。上面的肉是偏瘦肉喔!….重點是肉燥根本不鹹,所以店家還有加上一點醬油膏來提味

 

IMG_9867.JPG  

 

邊吃小菜的情況下,今日特餐:蛤仔麵也就來了

麵來前,看見一張店家採用的麵條是…….

 

IMG_9872.JPG

    

 

等待已久的麵來摟~~~~~~第一口即將入嘴的是湯…..^^每當湯麵來了,晴最先品嚐的當然就是熱呼呼的湯頭˙啦!!

 

IMG_9865.JPG  

 

真要說起這湯….湯頭很不錯,也很清淡、加上蛤仔所以特別清甜~雖然有肉燥~可沒有肥滋滋的感覺,因為店家採用的是偏瘦肉的部份,所以嚐起來會比較”結實”

有發現一絲絲的蔥酥嗎?免擔心啦!看見蔥酥就會想到油膩~可是….真的不油膩喔!

哇塞!給大家看一下,麵條….是胡蘿蔔麵唷!但是…..裡面沒有胡蘿蔔的味道啦~請各位不用擔心..晴也不愛吃胡蘿蔔>”<因為自製的緣故,所以有手工麵的特徵及Q彈度~

當然麵裡頭有胡蘿蔔麵、蛤仔、青江菜、肉燥、香菜

 

IMG_9863.JPG

 

IMG_9868.JPG  

 

重頭戲上場了呢!最美味的當然在於新鮮的蛤仔啦!夠大….肉也很飽滿,沒有縮水唷)店家精心挑過ㄟ

而且從之前來吃到現在都沒有吃到有沙子的蛤仔喔!一般店家都會用”薑”來提味或是壓腥味,可是這間店~選擇不用薑,也能創造鮮甜好滋味…真的很讚!

 

IMG_9869.JPG

  

 

吃了蛤仔…數了一下~8顆、9顆、10顆左右呢!是10顆~算好好的~所以不用擔心店家會偷工減料啦

在吃的同時會附上一個塑膠小盤子,是專門給客人裝殼的喔!可惜阿母不准晴拍,他覺得連這都要拍…..))傻眼中…

不過這是店家的菜單喔!直接點菜啦!沒有實體菜單~要吃來櫃檯這邊看就對了啦!

 

IMG_9874.JPG

 

要走之前,店家仍是一直在煮……煮蛤仔麵……忙個不停~但是卻沒有對等待的客人擺臭臉~反而還笑臉迎人。這是值得讚賞的~

 

IMG_9875.JPG  

 

老實說他們家的蛤仔麵真的很不賴,喜歡他們家的口味並不是因為獨特。而是蛤仔就真的很新鮮啦,鮮美程度是顯著的,所以才會客人絡繹不絕啦!

Kiwi不是很愛那種。已經幫客人都把殼撥好,下去煮跟麵就一塊兒上來,因為看不見殼…….雖然還是有人挺愛>”<

不過有機會到員林遊玩,可以來吃吃看喔!

美食純屬個人分享,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林仔街蛤仔麵

住址:彰化縣員林鎮萬年路三段385號

電話:04-8327715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