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鹿港】名店讓名人愛來之臻巧味(推薦蝦猴、赤嘴、蚵嗲、芋頭粿)

IMG_8560.JPG  

 

到彰化鹿港除了有名勝古蹟外就是有不得不品嚐的道地美食啦 

琳瑯滿目的小吃~ 最有名就是頗有厚度牛舌餅、入口即化鳳眼糕、酥餅、蚵仔煎、蝦猴等,而蚵仔煎不只用蚵仔煎還有蝦仁煎及魷魚煎

因靠海所以海產很多  求新求變客人才會上門~~這次的活動剛好是到鹿港參拜天后宮後,就直接到鹿港品嘗在地小吃了

 

IMG_4759.JPG

 

臻巧味,是今日用餐處喔!看吧!好多名人都來這兒吃上最最道地的美食呢!

 

IMG_4761.JPG

 

喜愛拍照的晴,這次在一群長官級人物面前,還是有手癢想要全都拍的趨勢啦!

所以簡易的拍了豐盛的午餐喔!店家很用心的在我們各就位後,直接端上綜合丸子湯、蚵嗲、烏魚子及炸物

 

IMG_4762.JPG

 

炒飯當然是飯桌上不能省的一道菜啊!唯有在炒飯上才能看出店家的真功夫阿!

一般分兩種炒飯:炒濕的跟乾性的,店家的是比較濕的這種喔~顆顆分明,醬料、色澤都很不錯喔!害晴吃上大大一碗呢

 

IMG_4764.JPG  

 

赤嘴,是鹿港的知名小吃

也是只有沿海一帶才有的海產喔~感覺它比較像是九孔類的海產啦!它的顏色也不像是我們在吃的蛤利….

只能說這是第一次吃到~好吃阿!!!!

 

IMG_4765.JPG

 

蝦猴,是在地非常棒的美食之一唷!

每回來鹿港總是必吃的蝦猴,看似很像縮小版的龍蝦,軟殼啦!所以可以整隻下去炸還有吃唷!

 

IMG_4767.JPG

 

一整盤搭上九層塔….超香超脆超好吃!

 

IMG_4770.JPG

 

IMG_4772.JPG

 

鹿港,芋頭粿也是小有名氣的呢!在天后宮老街附近也有一家專門在賣芋頭粿的小吃喔!!!!!

如果有來一定要品常看看!每一家口感真的都很不錯喔!要挑出心目中最好吃的~我想就只有這邊才有吧!

 

IMG_4774.JPG  

 

水蓮是特色菜之一,炒起來也一樣好吃。

我們一行人共十來個,卻無法將滿滿的一桌菜給吃個精光呢,只是下回如果你有來鹿港的話一定要吃在地美食啦~蝦猴、赤嘴、芋頭粿、蚵嗲~~~下一站台灣玻璃館~

美食純屬個人分享,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美食資訊◎

臻巧味鹿港傳統美食

住址:中山路410號

電話:04-7769449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