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景點|梅山橫山屏休閒園區 金針花海節,夏季限定賞花行程(一日遊/輕旅行)

IMG_0839 

 

看金針花海不用到台東,嘉義就有囉,嘉義梅山地區的梅山橫山屏休閒園區,一年四季都有花可賞,像是櫻花、桐花還有現在盛開的金針花都讓不少人來訪。

Kiwi建議梅山可以兩日遊,放鬆行程精選平價民宿
梅花渡假民宿    |低價位$1600左右 |查詢最低房價
詹德仁茶園民宿|低價位$2000左右|查詢最低房價
阿漢的家民宿    |低價位$2800左右|查詢最低房價

 

IMG_0833 

 

嘉義橫山屏休閒園區就在往梅山的路上,位於台3線266.9公里旁,是玉虛宮的廟產,也因為這樣我們來訪時要更愛護花草樹木阿。

 

IMG_0837

 

這裡也有賞花區的簡介圖,這樣一圈大概是35分鐘左右。

 

IMG_0850

 

梅山橫山屏休閒園區走五分鐘就可以到達,大面積的金針花就在步道旁,真的很酷~

 

 

 

IMG_0846

 

IMG_0855

 

步道不少但是記得小黑蚊真的太多了,一蹲在草裡面,小黑蚊衝出來叮整個腳真是有可怕到。

 

IMG_0844

 

這裡的金針花不像六十石一樣的高山望遠很棒的氛圍,但丘陵上的金針花也是很美的~

 

IMG_0840

 

 

有些金針花尚未開,有些則被旅人拍照不小心踐踏了,Kiwi在花叢拍了一張,但看見的土沒有植物在上面才敢踩,來的時候有阿姨有告知,若是沒有路可以進去也不要刻意為了拍照就不愛惜這裡的每一寸阿。

 

IMG_0887 

 

在環繞梅山橫山屏休閒園區步道上一覽無遺,這裡也很像沐心泉休閒農場只是沐心泉有更多的花朵可賞,這裡就是單一種與山景的那種美感。

  

IMG_0861

 

IMG_0868 

 

有好久自己都來不及追花,花季就悄悄結束,這次因為旅遊所以到梅山橫山屏休閒園區來遊玩,真的很不錯,不過千萬記得要做好防蚊配備

 

嘉義橫山屏休閒園區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中山路828巷31之附6號

嘉義金針花海節的活動地點:
1.從北部來:走二高>接78東西向快速道路>於古坑下接省道台三線>於台三線267km處即達橫山屏休閒園區
2.從南部來:走二高>於梅山交流道下>接162縣道>接省道台三線>於台三線267km處即達橫山屏休閒園區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