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EZ Pizza 義利廚房 @餐點精緻的義式料理,很適合家庭聚餐,餐點上也有單點、套餐、無菜單料理可以作挑選,健康又美味!

IMG_0133

 

【店家資訊】

Easy pizza 義利廚房

地址:彰化市永安街474號(家樂福旁)

電話:04-7360668

營業時間:11:00-14:30、14:30-16:30、17:30-21:30 (每週二店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asyPizza2011?fref=ts

 

2262222

 

 

位在彰化市區的義利廚房,是Kiwi一再地光顧的小餐館,餐館位置也超級好找,就在彰化最大的百貨公司-家樂福對面而已唷!店外從這裏看到就是一個窯燒,也是義利廚房的大門,另外一處則是永安街的入口。

 

2262

 

進入餐廳後,簡單又典雅的設計感十足,當然還有窯燒的陣陣飄香阿!這次是與洛基媽咪一家子聚餐的日子,所以店家特別安排是二樓位子。

 

226222

 

先來偷跟各位說,這家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喔~連PIZZA披薩也是啦~所以不用擔心食物會冷掉。

 

22622  

 

接著我們就上二樓囉!

 

IMG_0084

 

在二樓用餐處一樣簡簡單單的,小小擺設還有小巧思都是店家設計的。

 

IMG_0081

 

服務員貼心的告知我們點好餐後請至櫃檯結帳,如果沒有來這裡用餐過,請直接詢問服務員,他們都很樂意跟你介紹喔!

菜單上有主廚私房(BBQ窯燒豬肋排附黃金薯條)、分享大拼盤

PASTA義大利麵、經典前菜、炸品.開胃、焗烤、燉飯、飲品

 

IMG_0083

 

翻到後面還有披薩、午茶

分享大拼盤、起司培根溫泉蛋義麵、干貝海膽燉飯、超級夏威夷PIZZA、加成套餐150、蜂蜜焦糖奶蓋茶、黑糖奶茶一壺

 

IMG_0099

 

噹噹噹~咱們的分享大拼盤到囉!豬肋排、炸雞、洋蔥圈、薯條

超大豬肋排可是一層層特製醬汁刷在豬肋上再拿進去烤的喔!

 

IMG_0149  

 

帶了龍眼木柴燒的氣味還有特製醬汁的搭配,整個肉質不柴讓洛基媽的孩子幾乎快吃掉一大半了,以往坊間的只要有這,難免都會與甜作為聯想,但這次竟然可以這樣的深入我們在座的心~嗚嗚!老闆你好強~怎麼可以吃到都不覺得膩阿!

 

IMG_0107

 

炸雞

 

IMG_0139

 

新鮮的炸雞,是採用新鮮的雞肉去做醃漬後再來炸的,之所以會喜歡義利廚房的餐,就是因為店家秉持著一個原則,自己做的餐自己也會吃到,所以就是要健康啦!在用料上,真的很用心,且每個餐點都很搞剛,就是一直的要我們吃到食物最原始的味道啦

 

IMG_0108

 

薯條、洋蔥圈也都是自己製做在裹粉~

 

IMG_0137

 

有看見洋蔥圈的洋蔥嗎?這是真的啦,不是一大包買回來炸的喔!洋蔥也很鮮甜還頻頻吃到絲絲入口內~

 

IMG_0118

 

當然原味可以品嘗,想要再來多些豐富的提升食材也能沾醬喔!

 

IMG_0094

 

我們的點餐都有在加上150元的升格

附餐搭配的沙拉,多層次的紅酒醋在搭上莫札瑞拉起司,恰到好處。

 

IMG_0097

 

凱薩沙拉是洛基媽的老公點的喔!

 

IMG_0111

 

濃湯

 

IMG_0112

 

外酥內軟的麵包邊邊還有焦感,但在沾上濃湯吃~超棒der。

 

IMG_0124

 

起司培根溫泉蛋義麵

 

IMG_0135

 

染上蛋汁還有起司的義麵滑順可口

 

IMG_0136

 

裡頭的培根並不是整包切好的,這是店家自行買生的豬腹肉後再醃、製煙燻~仔細看一下就會知道別於其他外包的培根了。

 

IMG_0133

 

干貝海膽燉飯

 

IMG_0129

 

看見干貝海膽燉飯,上頭的干貝是不縮水的,蔬菜也都是用烤的~所以含水量大增,飯與明太子醬結合,原本以為有腥味,卻沒想到這部分處理的很好,滿滿海味滿滿鮮味,想不多吃都難呢!

這是我推薦的第二家干貝海膽燉飯~^^

 

IMG_0113

 

在超級夏威夷PIZZA披薩上桌前,服務員會送上胡椒粉、起司粉、辣油、辣椒粉

 

IMG_0117  

 

現烤的PIZZA任誰都無法擋吧!外酥皮還有現烤出來的起司香灑上滿滿餡料,主要是因為PIZZA可以捲起來吃,或者是單片一口一口吃,一整個好棒喔!

先前用餐有個朝鮮薊帕瑪火腿,朝鮮薊用烤的金賀甲,只是現在店家推出的都屬大眾口味啦!

 

IMG_0085

 

可愛的歡孩,一下鑽地一下爬上一下爬下,真的很佩服洛基媽~而且超級會撒嬌,兇他還會不以為意的跟你說西~實在是強!

 

IMG_0141

 

蜂蜜焦糖奶蓋茶

 

IMG_0145

 

黑糖奶茶,不甜還挺爽口的。

 

IMG_0156

 

最後,在來個特製提拉米蘇做為完美Ending。

 

IMG_0157  

 

整個比例調配的剛剛好,入口奶香、可可香跟以往的都不同呢~當然又是Kiwi第二家推薦的甜點呢!

 

1422865227-258657511

 

 

這次有榮幸跟超級強寵物x親子部落客洛基媽一起來用餐,真是太開心了!

(洛基媽文章,http://minikopeng.pixnet.net/blog/post/44490319)

喜愛義利廚房真的是沒話說,因為一路吃過來,從開幕沒多久至今,已經是好幾個年,無論是義大利麵或是焗烤、燉飯樣樣餐點都沒有走味過,餐點上用心又搞剛,讓人用餐起來格外的無負擔。

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薦是Kiwi寫文的原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