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門景點】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旅遊景點推薦 @台灣最古老的鹽村、體驗曬鹽看夕陽最佳去處(北門一日遊/輕旅行)

台南井仔腳瓦盤鹽田0527

 

台南之旅,不少人都喜歡來北門一遊,因為北門真的好好玩~這回想要分享井仔腳瓦盤鹽田

北門第一座鹽田也是現存最古老的瓦盤鹽田遺址唷!

北門景點推薦井仔腳瓦盤鹽田/地址臺南市北門區永華里井仔腳興安宮旁/電話06-7861629/開放時間週一~週日08:30~18:00

 

台南井仔腳瓦盤鹽田0486

 

3訪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歡呼!!!這裡若沒有開車,台灣好行也可以抵達~

 

台南井仔腳瓦盤鹽田0485

 

每回來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總是讓人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也是自己很喜歡的一個景點。

 

台南井仔腳瓦盤鹽田0500

 

 

原本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是清領時期的瀨東鹽場,1818年遷移到這裡但因為人工成本過高,所以2002年結束長達300多年的曬鹽業,為了延續曬鹽產業文化的精神,復育鹽場所以成為風景區中最有特色的觀光鹽田

 

台南井仔腳瓦盤鹽田0498

 

體驗曬鹽、挑鹽、收鹽的樂趣,超適合親子同遊深度景點唷!

 

台南井仔腳瓦盤鹽田0492 

 

台南井仔腳瓦盤鹽田0527 

 

站上景觀台登高望遠,一堆堆的白鹽尖塔就這樣佇立在鹽盤上,獨特的景觀唯有井仔腳瓦盤鹽田才看的見。

 

台南井仔腳瓦盤鹽田0515

 

鄰近的鄉村風光,有機會一定要來這騎著單車享受南部的艷陽熱情與在地文化啊!

 

台南井仔腳瓦盤鹽田0511

 

台南井仔腳瓦盤鹽田1129

 

台南井仔腳瓦盤鹽田1163

 

台南井仔腳瓦盤鹽田1162

 

台南井仔腳瓦盤鹽田1127

 

台南井仔腳瓦盤鹽田0505

 

台南井仔腳瓦盤鹽田0494 

 

夏天這裡還有冰品可以買阿~免費的鹽可以帶回去當紀念或是搓腳,也是很不錯的。

 

IMG_1719

 

傍晚的井仔腳瓦盤鹽田讓不少攝影者都很癡迷,有機會要在來訪啊!

 

IMG_1715

 

北門景點推薦

井仔腳瓦盤鹽田

地址臺南市北門區永華里井仔腳興安宮旁

電話06-7861629

開放時間週一~週日08:30~18:00

門票資訊免門票

交通服務       

大眾運輸:

嘉義高鐵站有台灣好行可搭乘鹽鄉濱海線至北門遊客中心轉搭藍2

自行開車,台84接台17就可以到井仔腳

【台南北門景點】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旅遊景點推薦 @台灣最古老的鹽村、體驗曬鹽看夕陽最佳去處(北門一日遊/輕旅行)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台南北門景點】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旅遊景點推薦 @台灣最古老的鹽村、體驗曬鹽看夕陽最佳去處(北門一日遊/輕旅行)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