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純手工打造之連得堂餅舖(排隊也難買/限定團購宅配美食)

IMG_7659

 

這次要介紹的是連得堂的煎餅這家店已經有近百年的歷史了喔!走過歷史,走過四代的餅舖~

從日據時代就流傳下來的古法製-手工煎餅,無論是技術或是機台都是共存到現在的喔!

 

IMG_7658

 

因為是手工烤爐每日製作的數量有限,宅配下單也是需要等上幾個月,如果是現場排隊購買,一人只能限購兩包

不管你是從哪裡來,都只能限購兩包唷!!假日的話就需要排隊啦~不然是買不到喔!

 

IMG_7657

 

這綁了又綁的藤椅。看著百年老厝~地板。擺設都是歷史的見證 

  

IMG_2006

 

這台百年的手製機台~真的很特別!就是這台每日限量僅有固定量的機器

 

 

 IMG_2017

 

奶油、雞蛋、麵粉和入糖、味噌、牛奶打製成麵糊,過程中不加一滴水,堅持傳承四代古早味

 

 IMG_2010

 

餅在製作過程中,會將它壓成四方形~然後等待烤好後,就要將它捲起來摟!

 

IMG_2012

 

捲不到5分鐘左右老闆迅速的將它切成一塊塊的大小一致。再將餅乾真空包裝後就成一包包的餅乾摟!

 

 

IMG_7656

 

 

店內也有雞蛋與味曾口味的試吃

 

IMG_0582  

 

這是味增口味的~吃起來很脆~而且沒有任何的防腐劑。十分的健康與吃的安心唷!

因為餅乾有點硬度啦!所以吃之前最好還是…..看一下牙齒最好咬不咬的下去喔

 

◎店家資訊◎

連得堂餅家

住址:台南市北區崇安街54號

電話:06-228-6761

營業時間:08:00~22:0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