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美食】大菜市場紅豆餅 @碰運氣才買的到!餡料多聞名(紅豆、高麗菜、芋頭、奶油都不錯吃)

R0010097

 

北斗大菜市場紅豆餅是在地人喜歡買來當午茶的一攤。

從餡料到出爐的紅豆餅都是老闆娘的手作喲!隱藏地點就在大菜市場的交叉口,若有開就是下午兩點半後,沒有的話就只能等下回啦!

北斗大菜市場紅豆餅,地址:彰化縣北斗鎮復興路482號(三叉路口紅綠燈下)

 

R0010098

 

小攤子也不愛做廣告,因為老闆娘說這樣人一來,她做到快歪腰也對排很久的客人不好意思啦!

太陽正炎熱的西曬,就會拿起一個可愛的小翠花布遮陽~

 

R0010096

 

紅豆餅不知道從幾多錢到現在已經是10元

 

R0010094

 

單子上只有四種口味,紅豆、奶油、高麗菜、芋頭,每個人都必須填單才算數~

記得在需要的口味上填寫數量,不要像這位阿北一樣呆呆地畫”正”字,後面的人還被誤導呢!

 

R0010095

 

餡料上阿姨都還有用塑膠袋避免蒼蠅來光顧,攤子雖小但整體來說是乾淨的喔!

 

R0010097

 

用乳瑪琳刷在鐵盤的凹洞處,淋上已經調好的漿倒入容器,就等待作出紅豆餅的上蓋與下蓋,其中一個蓋子裡面阿姨就會放上餡料,每一款都很爆漿,也太厲害惹!

 

R0010100

 

每個紅豆餅的表皮都是金黃酥脆的,聞起來還有奶油與麵粉香味,皮的部分調和的不錯,就是傳統古早味的小零嘴。

 

R0010099

 

真的要說,這次買了四個不同款式回家吃,不過真正拍的是紅豆跟高麗菜,因為Kiwi自己超愛吃鹹的~

款款都爆漿惹,老闆娘真的一點也不手軟,酥脆脆的想不吃都難啊!

 

R0010108

 

紅豆餡料是用顆顆紅豆作成泥下去調,微甜,但我喜歡紅豆綿密如沙的口感,彈性跟豆沙感覺很吸引人。

 

R0010106

 

高麗菜就是餡料在拌胡椒,所以吃起來會有點胡椒香。

芋頭則是用吃的豆芋頭丁,奶油則是內人最喜愛的,那種鋪疵的爆漿感覺讓他每次買都要奶油口味,似傳統的奶油口味,就把這幾款推薦給各位囉! ( 彰化住宿參考 )

【北斗美食資訊】

北斗大菜市場紅豆餅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復興路482號(三叉路口紅綠燈下)

電話:0934-269-778,周日公休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