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美食】秒殺點頭大餅水煎包 @點頭大餅出爐免一小時就沒囉!要買的話動作要快!靠近南門市場與員林電影城旁

DSC_0218

 

【店家資訊】

點頭大餅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南昌路45號之8

電話︰(0922677008

營業時間︰PM 0200PM 0530 (公休不定)

 

DSC_0211

 

一到下午,這裡總是擠滿人,又是排隊又是點餐的,經過的人可能還會誤以為是在排甚麼超人氣商品。這麼說也是沒錯啦!

水煎包是台灣傳統的美食小吃各地方總會有自己的專屬小吃,熱鬧的員林也不例外啦!

從員林農工搬過來南昌路的小山,生意就是這樣搶搶滾。

 

DSC_0206

 

店家約2點就開店,所以買大餅、水煎包的人總是搶在這個時候來著。

高麗菜包、鮮肉包、韭菜包、黑糖大餅都是店內很不錯的招牌唷!另外Kiwi覺得是價位便宜所以很多人都會闊手買上一大包,所以等待時間10-30分不等阿!

 

DSC_0209

 

這家店不只是外面長龍排隊,甚至裡面還有做不覆賣的傾向。有迷有看見每一顆都是好大一顆阿!

 

DSC_0205

 

這裡則是煎台的部分

 

DSC_0210

 

另外限量版是這個”點頭大餅”-黑糖大餅

到了下午三點過後,應該也沒剩半塊了,真的是殺手商品耶!

Kiwi上次有買回家吃….果真是個很棒的產品,因為還要尋照片所以暫時先用口述的,因為剛出爐的,整個熱呼呼的,旁邊居然還帶點脆度….裡面還有一點葡萄乾~

真的是會很順口耶!

 

DSC_0212

 

高麗菜包…已經快要跟手掌一樣大的了!

 

DSC_0213

 

大大一顆一手無法掌握的水煎包,可是雙面呈現金黃色的酥皮,是剛剛煎好的喔!

 

DSC_0216  

 

飽滿內餡裡面還有蔥酥與肉末再帶點小蝦米、咬下去還會湯汁跑出,不管是早餐吃飽填滿活力或是下午茶點心,水煎包都是不錯第一選擇。

另外就是韭菜包跟鮮肉包兩者也都是人氣商品呢!

韭菜包的裡面就是韭菜與冬粉還有肉末跟散蛋~韭菜香氣逼人…我很愛這一顆!

鮮肉包因為裡面是豬肉的,所以稍嫌油膩些,不過添加了辛香料在其中,口感算是不錯啦!

Kiwi覺得因為產品都是現做現出爐的,花點時間等待是值得的,而且每一款其實都很推薦。

旅遊純屬個人分享推薦,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