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市區】139縣道上繽紛巧克力之慕尼黑巧克力工坊(推薦焦糖可可豆)

IMG_4853

 

DSC_3411

 

IMG_4857

 

位於139縣道上在南投市區的慕尼黑巧克力工坊,早期以團購為主,後來才開實體店面的!至今已經作巧克力有五年之久了呢!

在外觀上很容易讓人一看就撇過的店,事實上要停車下來走走看看才會知道這裡面是很棒的喔!

 

IMG_4832

 

自動玻璃門開啟,裡頭散發出來的是咖啡香氣瀰漫四周~點了一杯拿鐵後~便開始細細的品嚐店內的環境及巧克力。

 

IMG_4835

 

生巧克力的部分分了好幾種~

比利時生巧克力
68% 濃純可可風味,味覺享受深受小朋友最愛
70% 甜度適中,風行日本人氣商品,接受度百分百
73% 可可含量最多,甜度最低,特製純苦味黑巧克力
85% 濃厚的可可亞香味,是注重養生者的最愛,享受美好的一天

店家讓我們試吃的是73%巧克力~

 

IMG_4836

 

包覆著內餡的巧克力~裡面可都是清爽可口的餡料喔

 

IMG_4837

 

繽紛的馬卡龍,也是店內的人氣商品,可惜我對甜食..並沒有非常愛啦!XD

 

IMG_4840

 

慕尼黑巧克力很堅持唷~款款都是在18度的低溫環境裡,4度C的保存著,堅持調配出精選進口巧克力豆結合水與新鮮奶油最完美的比例~所以巧克力品質是顧的到的。

 

IMG_4823

 

寬敞的環境,落地窗的寫照還有大大的草皮~好想在這裡滾動唷…

 

IMG_4829

 

溫馨的設計卻絲毫不輸優雅~我愛這樣的感覺~清爽又自在

 

IMG_4849

 

這一盤是店家提供試吃的部分

黑醋栗巧克力~酸酸甜甜的氣味~有點軟嫩嫩的口感,很特別。

 

IMG_4850

 

73%的生巧克力~對我來說這款會有點偏甜,但卻不是很膩口的甜~

 

IMG_4851

 

焦糖可可豆,可可豆外多了一層焦糖~一般來說,製作巧克力的店家都不會想要製造可可豆

原因就是在因為繁製過程加上並不是每次做都好吃啦!本來我也不知道後來是因為BACKERY老闆娘有跟我提過,所以才會知道唷!

這款我還蠻推薦的。

 

IMG_4852

 

抹茶生巧克力。草莓生巧克力。伯爵生巧克力

兩款的氣味足,就是稍稍偏甜啦XD

 

IMG_4853

 

焦糖拿鐵,用來搭配高貴巧克力用。

不過店家會先給你一杯微糖溫醇的伯爵紅茶~讓你在吃巧克力同時也能潤喉,才能真正的品嚐到香氣唷! 

後面爬了一下格友的文才知道我的巧克力很特別,因為這盤內有六種…難怪我怎麼數,數目都覺得不對…老闆娘對我太好惹…

 

IMG_4828

 

慵懶的一下午,靜靜的喝了茶後便往外圍走,小小草皮還有露天咖啡座~如果天氣沒有很優在外面會很冷耶…哈

 

DSC_3410

 

IMG_4827  

 

最後就是我最在意的洗手間….很乾淨而且整理的非常之好…好推薦…~

慕尼黑的巧克力是注重健康及養生的新概念,讓人吃了沒有膩口也沒有負擔~反而是兼顧的到的喔!

在這樣的氣息與環境下,總會讓人想要多待一下呢~ 

 

餐點完全屬於個人私心喜愛而推薦,讀者可依照自己的口味進而用餐

 

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慕尼黑巧克力工坊 (請點我進入官網)

住址:南投市八卦路324號 (139縣道上)

電話:049-2292877,0932-686555

傳真:049-2291877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