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史上強大撈客之食觀天下複合式餐廳(網羅排餐、自助百匯、素食、壽喜燒)

IMG_3897  

 

IMG_4062

 

最近員林鎮新開一間複合式餐廳,創意非凡,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複合式餐廳一共有五層,一樓為套餐、簡餐、商業套餐館;二樓為自助百匯吃到飽;三樓是素食養生鍋物吃到飽;最上層則是壽喜燒鍋物吃到飽,還有露天座位。

開幕期間就來品嘗一下整體環境及菜色搂!

 

G_3791  

 

一樓的沙發位子好懷舊風,雖然邊角都還有其他座位,不過要是你看見應該也會跟我一樣挑圓形的位子吧!這讓我想到之前去鄉下唱歌處的那種感覺,只差沒有霓虹燈在那邊轉啊轉~不然座位真的就是都用板子還有線條方式隔開呢!

一樓是排餐系列,不愛吃到飽的都可以選這裡啦!

 

G_4032

 

 

這次點了鬆餅類與茶品類,鬆餅部分品嘗起來較為一般,沒有特別讓人驚豔的感覺~

 

G_4056  

 

還有一塊起司蛋糕~口味真的是很特別~起司檸檬整個融合一起~

 

G_4059  

 

玫瑰花茶略為清淡,因為沒有添加到任何草本植物來襯托~所以清爽喝的到搂!

 

G_4061  

 

枸杞茶的味道較重,是個不錯的茶品啦!

 

G_4040

 

 

拿鐵咖啡部分,品嘗者說一般般。

排餐部分因為當時還沒有弄好,所以暫不供應啦!

 

IMG_3822  

 

上到二樓整個就是很寬很高,沒有壓迫感的用餐環境最好了。

但可能是新開幕,所以服務人員有點手忙腳亂,可能需要等穩定後這部分才會解決吧!

二樓的自助式有分兩區域,一則在美食區;二則景觀區,但如果不想要曬太陽可以直接請服務人員協助坐在美食區旁邊。

 

page1-1  

 

熟食區域有兩邊

 

page1-2  

 

一區是炸物

 

IMG_3859

 

 

一區是生菜沙拉

 

page1-4  

 

一區是日本料理

生魚片我覺得新鮮度不太足,不過有反映過應該是會改善~

 

page1-3  

 

一區是甜點水果

 

IMG_3827  

 

一區飲品區~

這裡熟食大過於生食,我不太愛~哈~加上略顯新鮮生食材稍弱些。台中的自助式餐廳選擇多樣,這就是食觀改善的地方了。

 

IMG_3996

  

 

三樓的部分是素食養生鍋物吃到飽

蔬食的新鮮度夠,但湯頭並沒有想像中的優質~

新鮮的蔬菜大多為美生菜類,菇類有好幾種也都是市面上買的到的基本食材

 

IMG_4012  

 

主要讓我比較意外的是蔬菜新鮮到是產地直送,加上還有桌邊服務,這個我就覺得很不錯了啦!

 

  IMG_4020    

 

當然熟食區與冰淇淋區都有啦!唯一我不愛的是昆布湯頭,倒不如直接用清湯比較快XD

 

page1-1  

四樓是壽喜燒鍋物吃到飽

壽喜燒就是一般日式醬油下去刷生肉~再搭上蔬菜一併享用會更優啦!

美國安格斯牛肉、紐西蘭優質牛肉、台灣自然豬梅花肉、精選里肌豬肉四種肉類都可以無限供應。

另外就是烏龍麵、白飯、冬粉、豆腐、腐皮、鴨血、桌邊蔬食服務~都是吃到飽

不過我覺得菜色有點少,加上肉類可以選擇也少~因此~對於這層樓我會覺得一般。

 

最後的ENDING就是

我吃了四層樓的感想就是….這樣的建築物擁有多種不同風貌來呈現食材,讓客戶端有新選擇~是個不錯的點,只是食材部分還是要做得好啦~

但如果說再次來訪用餐的話,暫時不考慮!

 

◎店家資訊◎

食觀天下複合式餐廳

住址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55620

電話048315181(上班時間一定有人接聽,我看FB上寫的)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 – 0:00

消費價位180713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