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一起來餐廳吃鳥吧!走進A bird 一隻鳥brunch&teatime主題餐廳

IMG_3461

 

IMG_3524

 

一隻鳥的餐廳,是在網路上爬文爬到的,所以找個時間就給它好好一逛~

這家店在辭修路上,不過我覺得從自強南路或金馬路過來比較快速啦!才不用繞到底才發現這家店。

 

IMG_3470

 

從旁邊門悄悄走進來後發現到是木板的地板,加上櫃檯這裡還有畫一隻可愛的鳥~好像在跟我說,快跟我一起來用餐吧!

 

IMG_3465

 

另外一邊則是可以讓人坐著發呆的發呆椅~因為空間是兩間房的關係,所以環境搭起來還挺舒適的。

 

IMG_3494

 

特別介紹一下這鳥。這是一隻名叫”嘿嘿”的鳥兒,印象老闆是有提到說,因為本來有打算要開店,但不知道該以何方向走,後來是突然間這鳥兒自己來訪,就這樣乖乖進去籠子裡面長久居住了~這家店直覺就是為了嘿嘿開的店嘛~

 

IMG_3451

 

走進來另外一側的環境~很舒服的感覺~加上創意感十足,好居家的設計喔~

設計分為三區~一是玫瑰圖案與鄉村沙發的設計

二是高腳椅與唱片的結合

三是童趣的設計

 

IMG_3455

 

看著左右邊的位子大概有30左右吧!好適合團體聚會

 

IMG_3497

 

牆上的鳥相框~各種不同型態的鳥英姿。

 

IMG_3496

 

鐵籠中的鳥

 

IMG_3490

 

往洗走間的那一方也很有看頭喔!這是一個個裝滿夢想的箱子。開店不外乎就是個夢想呢!

 

IMG_3488

 

一邊是夢想,另外一邊是布畫~拿起相機就是猛拍…洗手間也很有看頭唷!

 

page1-1

 

復古式的洗手間感覺就好棒喔!還有鳥兒幫你開水籠頭~跟你一起上洗手間…>///<

 

IMG_3509

 

點了一個雞柳燉飯後,會先上一杯綠茶或紅茶~

 

IMG_3471  

 

餐點上因為是從早上到下午,因此價位從NTD30-150元不等啦!不過很多元的商品,能讓人每次都吃到不同的東西喔!

 

IMG_3507  

 

雞柳燉飯,雞柳不柴汁液四散~還不錯吃~燉飯的飯本身吸了白醬所以並沒有很水或是很乾的情形啦!

這次用餐完後的整體感覺,很喜歡這樣子的用餐環境,因為彰化很少有主題性的餐廳~

下次我還要在去吃其他餐點~

 

◎店家資訊◎

A bird一隻鳥brunch&teatime

住址:彰化市辭修路438號

電話:04 751 4096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0700-14:00(周二公休)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