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貴森森七期也有平價早午餐之澄意朝食Sumi-i早午餐

P2114605

 

P2114553

 

今天來到台中西屯區的七期附近。澄意早午餐用餐…雖然天氣冷颼颼但是感覺上用餐的人還真不少耶!

 

P2114560

 

開放式的用餐環境,有露天與室內的座位。 

 

P2114575

 

店內最底的部分還有高腳椅的座位,很棒吧!

店內雖然是早午餐,但仍然為客人設了Wifi~現在幫客人設想周到真的是必須的呢!

 

P2114571

 

可愛的招財貓咪每一款都不同~很可愛哩…

 

P2114570

 

這是放東西的小巧思嘛?應該是吧…簡單卻好可愛..有點像是部落的船型。

 

P2114574

 

胖胖貓是老闆娘弟弟設計的啦!坐在蛋的上方,真的有夠可愛也好溫馨..><

 

P2114608

 

天氣冷颼颼快點來一碗玉米濃湯吧!

好喝的玉米濃湯裡面有加馬鈴薯泥~所以直接用馬鈴薯來讓湯更稠~而且裡面料都滿滿的~好喝!

 

P2114600

 

還有一個餐點:海陸大餐

說說這個套餐裡面有黃金鯛魚。沙拉。薯條。餐包。培根~這樣還蠻豐富的。

 

P2114612

 

鯛魚的部分利用特別的粉下去裹又炸,灑上一點白胡椒粉作為提味,顯的很特別。魚肉也很多汁~沒有多餘的味道啦!

薯條的部分是選了不會很鹹跟很薯條味的薯條,跟澄意的招牌好吻合喔 …清淡路線派系低… 

 

P2114614

 

胚芽麵包是新鮮的喔!每日直送的~不放隔夜的~所以不用擔心是發霉的啦!

烤完後帶點焦香還有沾上奶油一起下去烤~這味道也是淡淡的,加上別人的滑嫩煎蛋還有培根~好吃極了~

吃完後整個盤子上並沒有很多油膩的感覺,表示這家是走輕食路線且沒有很膩口,反而很清爽又好健康~

可惜我不是在台中,不然我也想要跟 小朋友一樣,早午餐都在這裡解決就好了啦!

 

P2114615

 

 

最後是我們大家的合拍啦!

我後來有小小發現,其實在吃完後會覺得有點無感,是因為沒有過多的重口味掩蓋食物美味,而是用最簡易的烹調方式呈現最好的食物。就是他們家的口味不重,加上整個搭配到出菜,是剛剛好的。不需要過多的氣味都吃得到爽口~

但回想起來我回味了~哈哈!也好想跟很多人一樣像在走灶腳膩…

 

◎美食資訊◎

澄意朝食 Sumi-i
電話:04-2259828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南一路3號
營業時間:06:30~13:3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