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草屯】小酌也容易宿醉的酒吧! e92依舊愛咖啡

 

照片 290

 

 

照片 259  

 

這是一場「咖啡」、「貓咪」、「酒吧」的結合!

如果沒有如此的故事,又怎麼會吸引我前往呢?

 

照片 308  

 

 

「e92」其實很多人都有提到這家咖啡店原本是在水湳機場那邊搬到南投草屯的店。不過評價各各方面都很優,網路也咪了一下這家店,所以決定前往~我喜歡這家的風格,所以在假日我就殺到草屯了。

在尋尋覓覓的狀況下終於讓我找到了….這對一個路痴來說真的要好好拍拍手!

 

照片 322

 

 

不顯眼的招牌,讓我推開沉重的大門,突然間又是一個驚喜跑出來。

 

照片 262  

 

LOUNGE BAR的設計,很像是來酒吧。先提一下在面前的景象,大片的落地窗,慵懶的貓,都是店內的賣點之一。

 

照片 309  

 

陳設酒瓶的小櫃子五顏六色的令人想要拿上一瓶,坐擁酒中。

 

照片 307  

 

還有三片長條狀+移動式的黑板,殊不知都是出自老闆的手寫上的喔!

當你挑了位子坐下後,就是等待老闆為你介紹有哪些咖啡可以喝,單品。義式咖啡。甜點。

由於最近我愛上咖啡了,但是喜歡單品,故直接請老闆為我沖上一杯單品咖啡。名稱:河流(薩爾瓦多蜜)

 

照片 268

 

在裝備齊全的狀況下,這是單品必備物。準備單品手沖有點繁瑣,但卻是純粹品嚐最直接的氣味。

 

照片 269  

 

看著老闆的專業手沖方式,神情專注的讓人覺得這杯咖啡一定很棒!

 

照片 319

 

「河流」很詩情畫意的單品,也是杯濃郁的醇厚香氣,帶了點酸氣但回甘的尾韻,我不得不承認,我拜倒在這杯咖啡的石榴裙下了!

還帶了一片手工餅乾,咖啡與餅乾,最好是分開品嚐才會嚐出最棒的口味唷!

 

page1-1  

 

BAR台中有喵喵的明信片及桌曆~

 

照片 273

 

 

BAR台的後面是書籍還有藝文活動的相關資料,創意的前衛,讓我對這家店的印象加了分不少。

 

照片 373  

 

洗手間的牆面都是貓咪照,會喜歡這裡也不是沒來由的。

 

照片 339  

 

其實店內有更棒的賣點就是兩隻貓咪,起先沒有預定要養貓,後來是突然間跑來一隻後又來一隻,所以養了兩隻貓咪,貓咪才認識幾天後就睡在一起還擁抱>///<可想而知,遇見知己了。

 

照片 361  

 

 

又很巧的無意間在網路上瀏覽到貓咪商品,看見某藝術家的作品,驚覺就是在畫自己的貓,爾後藝術家的產品有部分就進駐了。

真的是很討喜的貓咪明信片還有貓咪桌曆!

 

照片 413

 

 

我去的那天比較特殊,恰巧新來了一隻貓咪,又恰巧的跑進去縫繫中讓兩位男人趴在地上許久的珍貴照。 

 

照片 352

 

又恰巧遇到一位正妹也在喝咖啡,也是愛貓人士。

 

照片 377  

  

這次來這裡放鬆的好心情到現在都還持續著呢…

 

◎店家資訊◎

e92依舊愛咖啡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興路222號

電話:0922-932192

營業時間:12:00-23:0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