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魚池】月老廟龍鳳宮 @全台排名有入圍靈驗(求姻緣線大公開)

IMG_5910

 

IMG_5907

 

日月潭的湖光山色聞名海內外,以前來過日月潭的旅遊總會想到拉魯島上有個月下老人祠,之前在去旅遊路上也記得聽一位大姐這麼說~這個月老很靈驗。

在921地震後,月老搬家摟!目前的豪宅現在是在「龍鳳宮」。有很多善男信女甚至是千里迢迢都會來拜拜喔!

 

IMG_5908

 

廟宇的位置~進入日月潭後往右轉直行在往向山遊客中心的方向前進,右側會有座拱門可以上來~不難找但很容易錯過的點

 

IMG_5913

 

據當地居民說,現在的月下老人或許因為轉移聖地,似乎也比以前更靈驗了,傳說求姻緣者…「快則一個月、慢則半年」,所以很多人都會來!!))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IMG_5916

 

龍鳳宮奉祀北極玄天上帝、天上聖母、慚愧祖師,是日月潭西邊最壯觀的廟宇,我們假日來訪也是一樣的安靜無聲…似乎不是間廟宇~但是旁邊的月老廟就站滿人了呢。

 

IMG_5911

 

剛剛一直有提到龍鳳宮的熱門景點就是這個相伴日月潭已經三十餘年的月老~

 

IMG_5914

 

很特殊的景象就是”月老”的尊像是在外亭,感覺有沒有很不同?Kiwi也是第一次見到呢!呵呵~

來訪的人為了求得好姻緣都會做幾個步驟

1.先與月老說說話,說說哪邊人,住哪兒,求什麼?

2.擲筊,一次聖筊就可以囉(要跪著拜拜,祈求)—2017有朋友去訪告知的唷

3.求得一條姻緣線

4.將線放在皮包內,或是貼近於自己身上。

 (前提是要”認真”祈求,因為月老聽的見你的聲音,也可以給你答覆,與神對話~要專注。)

今天Kiwi是剛好碰見身邊三個男生在求,所以才會知道原來是需要這樣的步驟~

 

IMG_5915

 

如果這次來還有什麼想要祈福,也是可以購買吊飾寫寫你的願望~掛在這裡!有大龍會幫你照護好呢!

 

IMG_5917  

 

Kiwi覺得這次來月老廟與平時去的不同就是特別一個涼亭功奉,感觸有點多,因為求者多,月老也都一一的聆聽!

在人少的時後來訪,反而是一種能讓心靈鬆懈的好時刻! 

 

 

【南投景點資訊】

龍鳳宮月老廟

住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山路292號

電話:049-285566

交通指引:

名間交流道下左轉->彰南路->彰集路->員集路->磨坑巷->省道右轉->中山路一段直走->中山路右轉->頂崁巷左轉->集里路->省道->中山路右轉->中山路270巷->龍鳳宮(總距離34.9km) 

【南投魚池】月老廟龍鳳宮 @全台排名有入圍靈驗(求姻緣線大公開)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南投魚池】月老廟龍鳳宮 @全台排名有入圍靈驗(求姻緣線大公開)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 @ktp8514e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