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美食】銘谷韓國烤肉泡菜豆腐鍋專賣店 @偏台式的韓式料理,口味稍重但醃漬肉品還不錯,偶爾都會點綜合拼盤銅板烤肉,整盤吃完超飽!

IMG_4464  

 

快來加入KiwiInstagram追蹤最新動態  Follow Me !

文章不錯,請加入Facebook粉絲,按讚給予一個愛的鼓勵喲!

同步發文處,Line生活圈 ID,@ktp8514e

 

IMG_4453  

 

彰化市區內有想家韓式料理,其中一家是韓姜園,另一家則是銘谷。

銘谷在彰化市內算是小有名氣也是隱藏版的韓式料理唷!位在永華街路口旁,不難找但因為在騎樓下招牌也不是很起眼啦!(2016有重新裝潢過,所以外觀十分美麗)

 

IMG_4454  

 

裡面與先前大不相同了,中間是一個吃刷刷鍋的概念,其實有點像地下美食街的銅板烤肉。

現場等待座位,無法電話預訂~

 

S__19570708

 

 

銘谷韓國烤肉泡菜豆腐鍋菜單變美了,除了牆上可以看見圖文菜單還有紙本可參考優!

 

 

 

 

S__19570707  

 

價格與先前相同,鍋物130元起跳,銅盤烤肉190-350不等,有單點肉類,我們點一份泡菜餃子鍋、銅盤烤肉綜合(雞牛豬,不要羊)、烤肉盤+60元加大,有座位後就直接點餐付款。

 

IMG_4459  

 

小菜部分共有三樣可挑選,不過店內是有多種小菜可挑啦!

或者是你不吃甚麼老闆娘可以幫你配~^^

銅板烤肉套餐內包含肉盤、白飯、醬料、小菜三樣

泡菜餃子鍋內包含泡菜餃子*5顆、白飯、醬料、小菜兩種

 

IMG_4455  

 

店內有免費的飲品可以用,在進門口的右側都可以自取。

 

IMG_4457

   

 

用餐時刻來吃,滿滿都是人,幾乎已經快要沒位子了呢!

坐在單人座位上用餐,火候的部分是由店家控管,在韓國也是他們幫忙控制火候的呢!

 

IMG_4462  

 

整個豐富的菜色就是這樣子阿~開始我們豐盛的一餐吧

 

IMG_4460  

 

其實個人認為這家的小菜比較偏台式,小黃瓜、滷透豆干、筍乾、木耳,不過每一款都還不錯吃啦~

 

IMG_4458

 

原則上綜合的肉盤有雞豬牛羊,不過我們少吃羊,所以就直接做更改。

之所以會喜歡這家是因為他們家的肉很新鮮,又醃漬過所以特別入味。

 

IMG_4467

  

 

銅板烤肉的特色就是旁邊有溝槽放蔬菜與豆腐,烤肉的肉汁會順流而下到湯內,所以讓湯會更好喝,但也不油膩唷!中間則是烤肉的地方啦!很方便吧,盤子中間還有一個小孔,透氣用。

 

IMG_4464

 

每一款肉都沾上特製沾醬,都會讓肉加分不少呢!原味吃也是剛剛好呢~

等你快要吃完後,就會幫你把銅板給稍微傾斜,讓我們喝的到剛剛烤肉後的湯汁就流到湯裡了。

也不用擔心湯會不會有好多精華在裡面,哈哈!雖然這家烤肉比較偏台式也是大眾口味,但是偶爾來吃一次也還不錯~

 

IMG_4468  

 

泡菜餃子鍋會比較晚送上來因為餃子慢熟阿~所以就偷偷吃隔壁的,呵呵!

 

IMG_4470

 

餃子還蠻好吃的,而且胡椒味偏重,但是一共有五顆,還有一碗白飯,真的剛剛好呢!

重新開夜後,環境上也很不錯,只是因為店加無法訂位,所以用餐需要趁早優!

◎店家資訊◎

銘谷韓國烤肉泡菜豆腐鍋專賣店

住址:彰化縣彰化市永華街3號
電話:04-726-7882

營業時間:一至日午餐 11:00~13:30 晚餐 17:00~20:00 (周一、周二休)

服務:不提供刷卡、預約服務

 

IMG_7139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