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美食】木下食堂咖哩專賣店 @純正日本北海道風味,濃郁的咖哩味不膩口超下飯,再搭上簡單的唐揚雞或是可樂餅,敲推薦!

_MG_9741

 

◎店家資訊◎

木下食堂

地址:彰化市辭修路258號(後火車站,和美淳牛肉旁)

電話:04-7287500

公休:週一、週二

服務:不提供刷卡、預約服務

 

_MG_9761

 

最近Kiwi一直在吃咖哩飯吃不停,結果網路翻阿翻的,翻到惹~就是這家~在火車站後面的辭修路上咖哩專賣店

木下食堂,在彰化市算是很平價但卻是個奢華的享受,我想吃過的格友或是用餐過的人,應該都跟Kiwi一樣有所略同吧!

不起眼的小店面,實際上讓Kiwi撲空了好幾次,這次來有開,整個就好想要灑花唷!><

爬文後才知道原來老闆木下先生來自日本的北海道,幾年前受聘前來台灣的日系超市Y毛屋擔任家常菜部門的顧問。

木下先生在這邊結識了老闆娘從此決定在台灣紮根~所以才會有這家店的出生喔!

 

_MG_9732

 

進到店內用餐,店內的價格很清楚,據說之前是100有找的啦!現在因為物價上漲所以每樣都西也都跟著漲價。

其中最知名的應該就是豬排咖哩飯或者是蛋包飯~

(價位上均以店家為主)

 

_MG_9742

 

在招牌另外一邊有閒YOH的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 主場球迷版球衣

還有國家的楓葉圖片呢!

 

_MG_9724

 

準備來迅速點餐囉!每一桌的位子上都有菜單

我們這次點了豬排咖哩跟起司豬排咖哩各一,還有可樂餅跟炸蝦一尾。

 

_MG_9730

 

等待的時間就是飲品來一下囉~自取免費供應。

 

_MG_9728

 

店家會先送來柴魚湯,柴魚湯好好喝,由於沒有味素的產生,所以說格外清爽好喝耶!

 

_MG_9735

 

豬排咖哩飯

 

_MG_9747

 

豬排有點跟皮分開惹,不然炸起來金黃色的麵衣真的就是很脆~上頭加上豬排醬在上面,豬排也很嫩不澀…GOOD!

 

_MG_9738

 

整盤上除了主餐、飯、蘿蔔乾

 

_MG_9759

 

蘿蔔乾很好吃耶!因為很入味且沒有澀也沒有重鹹的味道,適合台灣口味。

 

_MG_9741

 

起司豬排咖哩飯

 

_MG_9755

 

多了起司口味,很異國風。

 

_MG_9754

 

咖哩本身味道並沒有很濃郁,但卻也不水,應該是恰到好處,加上有辛香料,很日式風味,跟前在日本吃道地的比較不同。

 

_MG_9745  

 

炸蝦與可樂餅

炸蝦據朋友說很新鮮~

 

_MG_9760

 

切半的可樂餅,裡面是有馬鈴薯泥可是我有聞到芋頭味~傻傻分不清。

個人覺得木下食堂咖哩料理比較偏日式風,咖哩的稠度跟比例調和的粉不錯,加上肉質很不錯,其實已經勝過很多家了呢,難怪再遠都會有人來用餐。

下回有機會會再來吃超值蛋包飯^^

旅遊純屬個人分享推薦,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