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特色餐廳推薦Jammy26西班牙風味創意料理,隱藏巷弄中的美食,需事先預訂2021/7更新

IMG_8472

彰化想要來不一樣的約會餐廳或者是想要帶長輩吃個創意料理,不妨就來Jammy 26西班牙風味創意料理餐廳,餐點現點現做,價位上高貴不貴,也算是彰化高級餐廳,如果想約會,想要跟朋友吃不同食,建議可以來這試試看呦!西班牙海鮮燉飯料理,牛排、各樣的小點還有甜點都很值得一嚐。

彰化餐館推薦Jammy 26西班牙風味創意料理餐廳

住址:彰化市三民路403巷26號

電話:0932-297026(需訂位預約+餐點)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30(週五.週六)、17:30–21:30(週二~週四)、11:30–14:00(週日),週一休息

Jammy 26西班牙風味創意料理餐廳隱藏巷弄中,吃好幾年的好味道

IMG_8426

彰化特色餐廳Jammy 26西班牙風味創意料理餐廳若非內行人,應該也不知道彰化市區竟然有隱藏版的西班牙料理,在網路爬文後發現這家店一直沒有來過,就默默都錄在口袋名單中,名字是Jammy26西班牙風味創意料理~前身是Bar,後來轉型沒有再額外改其他風格,就直接以這樣的西班牙餐廳就呈現了。

IMG_8489

Jammy 26西班牙風味創意料理餐廳有著歐式小花園般的西班牙餐廳,附近都是住宅區,這樣寧靜的氛圍讓人感覺很舒適吧!

IMG_8487

石造拱門,還有擺設都一一讓你覺得很花巧思在其中,不免就會停下腳步來欣賞一番了。

IMG_8483  

彰化特色餐廳,Jammy主廚推薦的墨魚海鮮飯….^^

IMG_8497

彰化特色餐廳的西班牙餐廳空間很小,很適合三五好友相聚,主要還是要訂位才吃的到東西,沒有訂位就很難有位子了喔!

餐廳的每一道菜餚,最好也是在訂位後,要去前的中午時段打電話去訂,才不需要等待很久。

IMG_8444

這裡一共有五個區域,都是用沙發椅呈現的呢!這一區還有電視可以觀賞呢!

IMG_8441

價格上據說有做調整,最近去吃也沒有特別問過,所以如有問題需要再看一下FB唷!

FB搜尋請直接打”Jammy26西班牙風味創意料理”因為我們都已經在來用餐前點餐了,所以並沒有在特地點甚麼餐點。

Jammy26西班牙風味創意料理內用相關資訊

彰化市特色餐廳推薦Jammy26西班牙風味創意料理,隱藏巷弄中的美食,需事先預訂2021/7更新

店家菜單推薦:Jammy 26西班牙風味創意料理餐廳

IMG_8433

餐桌上擺放醬料與衛生紙還有小桶子,是個很溫馨的餐廳唷!

IMG_8456

加利西亞鱈魚佐洋芋

很推薦這一道菜餚,有點像是冷盤,與洋芋一起拌住連奶油都是恰到好處,真的很推薦!

IMG_8461

西班牙海鮮燉飯

使用的海鮮很大方也不會讓人覺得單調,色彩豐富到讓視覺大飽眼福,吃下去更是大飽口福。

IMG_8467

整個米飯有入到精隨之處,最主要的就是就是越咀嚼越香,可惜好像有吃到一點點硬硬的地方~

不過完全不會因為這樣就打叉叉了呢!因為海鮮食材使用的豪邁~家人倒是吃的很開心。

IMG_8471

鐵炙菲力牛排

看似很健康的一道菜,連旁邊的蔬食都僅有鹽水川燙過,保留原始風味。

IMG_8476

撒了胡椒粉與辛香料在鋪上烤過的蒜頭,便是讓牛肉肉質提升的最佳方式。

IMG_8481

原塊牛肉的剖面圖

這塊肉,也是我很推薦的喔!帶一點微脆的邊,還有切開後的小碎肉,都是原塊的寫照呢!

肉質軟嫩也是其一,其二就是這樣兩塊還蠻豪氣的呢!

DSC_2525

瓦倫西亞傳統海鮮管條麵

DSC_2568

裡面擁有好多種類的管條麵,所以吃起來也部會膩口,原因就在因為是直接與海鮮清炒,麵條軟硬適中,所以吃的到最原始的味道呢!

DSC_2538

巴塞隆納鹽烘梅花豬排佐紅酒醬汁

page1-2

重頭戲的鹽山來囉!需要敲碎的鹽山,我想在彰化應該沒人可以做出這樣的料理吧!

一點一點的敲碎。敲完後還有一張紙包覆著肉…沒錯唷!就是左下的圖^^

DSC_2560

包法有點像是荷葉飯一樣,唯一不同就是換湯改了肉。

DSC_2562

肉質有點生澀,如果是第一次來訪可點,但後面吃就覺得太乾囉!

IMG_8510

西班牙炸奶糊

IMG_8512

吃起來不但會牽絲的起司,還有著滿口濃郁的奶香,裹上麵包粉炸出黃金般的外表,真是好銷魂唷!

IMG_8520

番茄沙沙肉捲,很JUICY的熱番茄,連帶肉一起一口咬下去,噴汁了啦!這串雖然沒有很驚奇,卻也吃的到原味。

IMG_8446

補足後就可以參觀一下環境

IMG_8449

與西班牙有關的主題莫過於就是鬥牛啦!與牛有關的產品,讓整間環境變得很有活力。

IMG_8452

各式各樣的紅酒也都擺在旁邊很像酒窖~在Jammy 26西班牙風味創意料理餐廳內,可以吃到食物最原始的風味,也能品嘗到不同的異國料理,最棒的莫過於原汁原味的呈現。或許重口味的會稍嫌偏淡,但卻是個很棒的餐廳呢!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