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盛夏!另類啤酒花冰沙新玩法之一番搾 KIRIN ICHIBAN GARDEN(台中概念店)

_MG_0143

 

才剛進駐KIRIN ICHIBAN GARDEN台中店,沒想到在10月底又要悄悄快閃離席了?

 

_MG_0101

 

去年的Kirin啤酒冰沙在台北東區開了期間限定店,獲授好評,只是限定期間只有三個月,今年又重現江湖改來台中開起概念館

位在台中北區靠近一中商圈附近的KIRIN ICHIBAN GARDEN概念館,從5/16就開幕至10月底就要快閃離開台灣了呢!

本來預計是要跟姊姊一起來訪,卻沒想到自己先來了。

 

_MG_0110

 

進到裡面一整個就是很迷人,用啤酒罐做成的牆面還有一杯杯很威的啤酒冰沙

迷錯喔!這裡就是啤酒冰沙的櫃檯前,我們約中午時刻來訪,裡面已經有許多人都在排隊了。

 _MG_0103

  

 

然而在櫃台旁有啤酒冰沙機公開展示中,另外旁邊有放著DIY的牌子,「啤酒冰沙DIY區」是讓客人親自體驗打造屬於自己啤酒冰沙完美弧度啦。

 

 _MG_0109

 

餐點的部分有下酒菜還有套餐部分,期間限定兩人套餐價格NT399元(日本和風天空樹沙拉、特製雙醬唐揚雞腿塊、黑白啤酒冰沙各一杯)

不過因為另一位不喝酒,因此就點了個人套餐NT228元(特製雙醬唐揚雞腿塊、黑白啤酒冰沙擇一)

黑啤酒=黑麥啤酒,口感獨特,如果不愛喝啤酒的人可以點選黑啤酒作為冰沙的基底。

 

_MG_0111

 

點好餐點後,啤酒冰沙皆為現點現做,啤酒部分先倒入杯中後再擠壓冰沙至杯裡,形成啤酒花,一番搾黑啤酒冰沙就這樣產生了。

倒完後,會直接接給客人,接著就帶著餐點到二樓用餐囉!

 

_MG_0112

 

從一樓走到二樓的牆面無一不是麒麟一番搾的啤酒罐做為裝飾

 

_MG_0121

 

二樓的座位很特別,旁邊是高腳椅,另外一邊則是圓弧形的桌子,比起傳統式的正規尺寸得來的更活耀些。

 

在館內還有一處很特別的”玩美化妝間”是讓美美的水水們可以利用這個空間來補妝,其中的產品皆為Anna Sui(安娜蘇)的呢!

旁邊也有化妝棉等相關東西可使用,不過因應個人衛生考量,建議還是自行攜帶比較好啦!

 

_MG_0138

 

等待的時間,就來率性的喝杯一番搾黑啤酒冰沙吧

 

_MG_0148

 

特製雙醬唐揚雞腿塊+一番搾黑啤酒冰沙一杯=NT228元(個人套餐)

 

_MG_0155

 

特製雙醬唐揚雞腿塊,數量不多小巧玲瓏的擺盤。

 

_MG_0156

 

塔塔醬、日式美乃滋,沾起來有這麼樣的複雜卻帶了點酸甜鹹的綜合氣味。

 

_MG_0158

 

在盤子上也有少許辣椒

 

_MG_0160

 

雞肉本身粉很特別裡面的肉也顯得不柴很JUICY,沾了醬後各有不同風味。

 

_MG_0133

 

喝一番搾黑啤酒冰沙有三種不同層次的微妙口感,先是黑啤酒基本的味道,其次是標準泡泡、再來就是上層尖尖的地方是最綿密的冰沙

 

_MG_0161

 

冰沙完全不摻水,是用啤酒下去打的,帶了點脆冰的口感,不容易融化。

不僅讓啤酒維持在-5度C還能減少下層啤酒接觸空氣的機會,可長時間維持-5度C的冰涼,也不會變苦,顛覆一般罐裝或瓶裝啤酒喝法。

喝的時候也不需要攪拌,一整個很消暑。

 

_MG_0171

 

邊喝邊看一番搾的廣告,一舉數得。

 

_MG_0130

 

_MG_0123

 

這裡還有 「派對攝影棚」可以讓你玩的不亦樂乎呢!

 

_MG_0113

 

轉角都還有超大型的一番搾麒麟啤酒

 

_MG_0116

 

洗手間的也是感覺上很特別

 

_MG_0246

 

整體說這間一番搾KIRIN ICHIBAN GARDEN概念館帶給人的感覺很特別,外觀造型很潮流

裡面也都是由麒麟啤酒罐當擺設品。

另外驚為天人的就是啤酒花能讓啤酒保持在-5度C下,與外界溫度隔絕3分鐘,幾乎快要跟保冰袋同等作用了。

其次就是玩美化妝間、啤酒冰沙DIY區、派對攝影棚,都讓人覺得很新奇不已。

如果你還沒來體驗可要好好把握時間囉,距離快閃時間剩下四個月而已呢!

 

 

◎店家資訊◎

 

KIRIN ICHIBAN GARDEN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65 (近中友百貨公司)

 

期間限定:5/1610/3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6:00~23:00;週六到週日中午12~晚上11  

 

 

餐點的推薦度完全是屬個人 私心口味的喜愛 ,至於喜不喜愛,可以依口感與特點下去考量

也請加入「挑&味蕾行FB」,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