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彰化市】平價.天然的海鮮味美食推薦之角屋日式居酒屋(彰化海鮮料理/彰化在地美食/彰化居酒屋)

_MG_5014

 

IMG_9320

 

位於彰化市吉祥街的角屋日式居酒屋,是在美食應援團上看見的店家。

起初,因為也怕踩雷店,所以總是路過卻沒進去過,後來看到評價不錯,就挑一天去囉!

 

_MG_5049

 

角屋的外觀很小,所以裡面也是幾張位子而已。從窗戶邊光明正大地看著老闆很忙的認真表情~旁邊還有些酒瓶擺飾讓人一看就知道是日式居酒屋。

 

_MG_4999

 

走進門的旁邊便是一個冰櫥櫃,裡面放著新鮮的海產~可以供客挑選。

 

_MG_4995

 

 座位上很少,也是走居家類型的~多次來訪都還有日本人來此用餐小酌一番呢!

 

_MG_4994

 

菜單上的菜色,烤物(海鮮、肉類)、炒物、汁物、食事、季節限定、微醺、解渴、當日限定

據說店內還有隱藏版的菜,下回再來詢問好惹~

 

_MG_5008

 

 一瓶德國啤酒,與黑麥汁雷同,有點回甘。據粉絲說這啤酒外頭少有,這裡有還蠻讓人訝異的呢!

 

_MG_5009

 

鮭魚炒飯

 

_MG_5012

 

特別的是用鮭魚鬆下去與胡蘿蔔丁、小黃瓜丁、洋蔥丁一塊炒,略乾。

在咀嚼時,小黃瓜丁在咬的同時,會有脆脆的聲響後還會出汁,一度還以為咬到魚卵。

 

IMG_9303

 

蝦仁炒飯絲毫不遜色,用新鮮蝦子切成丁下去爆炒,品嘗過後仍然喜愛鮭魚炒飯。

 

_MG_5014

 

超鮮鮭魚鰭

 

_MG_5022

 

鮭魚鰭本身肉質細膩,不需要多餘的沾醬,烤物出爐就是吃原味就對了啦!

綿密、入口即化的雙層口感,藉由煙燻讓外表呈現有點焦薰味,品嚐起來僅需要跟隨著它的油花分布,咬下即可。

鮮嫩多汁的油肉,每一口都恰到好處!

 

IMG_9300

 

這裡,每回來訪的海鮮魚類都不大相同,以當天現貨為主喔!

這鮭魚很大一塊,鮮甜的海味,肉質也頗有嚼勁但跟在漁港內品嘗到的是同等的美味呢!

 

 

IMG_9293

 

炒時蔬

 

 

 

 

IMG_9308

 

洋蔥牛肋燒

 

 

IMG_9310

 

牛肋燒口感彈牙,要趁熱吃才夠味,僅需要灑上海研就能變得鮮甜。

 

 

 

IMG_9316

 

 

烤玉米筍

 

IMG_9317

 

烤杏鮑菇

 

_MG_5024

 

蛤仔湯

只是用剝好的蒜頭、一兩片的九層塔~新鮮蛤仔在下去煮就好惹~超簡單卻也吃到海鮮的鮮甜。

 

_MG_5028

 

明太子雞肉串

明太子奶油佐新鮮雞肉,雞肉本身就十分的軟嫩多汁,再加上明太子奶油,提味不少。

 

_MG_5031

 

片片的松坂豬

灑上一點黑白芝麻就足以將氣味挑起來了!

 

_MG_5034

 

味增松坂豬

淡淡的味增加上新鮮的松坂豬肉切片,在大火的薰煙下,還保留一些燒烤的氣味~很適合當下酒菜。

 

_MG_5036

 

午魚

又稱午仔魚、豆仔魚

 

_MG_5042

 

午魚很特殊的吃法就是從上面壓扁他即可享用~

肉質很鮮甜很嫩,烤完直接上桌,超自然的味道,已經半飽的狀態下還是拿起筷子在夾嫩白魚肉~@@

老實說,已經粉久沒有到海產店吃過這樣美味的食物。

 

_MG_5044  

 

鹽燒牛肋串,牛肉的熟度約為七分熟,不過因為有筋所以咬起來需要再多費點力氣。

角屋的餐點整體來說偏淡,很適合Kiwi的口味~

而且燒烤的部分沒有多餘沾醬,只有原味就這樣上桌了~

老闆真的是烤得也不錯、魚挑的也不錯~至少都還有坊間日式居酒屋較少進的魚~

加上晚上六點才開,簡直就是深夜美食呢!

光這兩點就足以讓饕客回味無窮了啦!

 

餐點完全屬於個人私心喜愛而推薦,讀者可依照自己的口味進而用餐

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角屋

住址:彰化市吉祥街1號(彰化戲院後面)

電話:0912-868587

營業時間18002400

推薦:燒烤、現炒、魚鮮料理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