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區】手工健康養生點心之吉森凍圓(各樣湯品都推薦)

_MG_4164

 

_MG_4176

 

位在彰化市區公園路一段的小巷內,隱藏著一家說不出的養生甜點-吉森凍圓。(彰化市燒肉圓附近)

一家小店簡單的外觀及裡面只有幾張小桌子,就沒有什麼可以吸引人的地方了。

 

_MG_4161

 

價目表上有招牌冰圓、養生湯、蓮子銀耳湯、紅豆圓湯、抹茶凍圓、仙草凍圓,除了冰的還可以做熱的喔

抹茶凍、仙草凍、芋圓、地瓜圓、紅豆、薏仁;蓮子、銀耳都是老闆自己熬煮的喔!很健康也不用擔心會添加料。

店內則以仙草凍與抹茶凍為暢銷商品,不過為了Kiwi身體著想,只能是吃熱飲部分@@

 

_MG_4159

 

如果點熱的,老闆會直接小火慢煮再端上。

 

_MG_4166

 

銀耳蓮子湯

紅豆、薏仁、芋圓、地瓜圓、蓮子、銀耳、蓮子各各都沒少。

紅豆一整個也是挑選過的好大顆,而且重點是沒有像別家一樣有很甜的感覺呢!

 

_MG_4165

 

地瓜圓

吃起來很有彈性跟市售的也大不同,加上微甜的糖水,口感再好也不過了。

 

_MG_4167

 

在品嘗的同時就能知道店家是否用心在食材上,加上因為都是自家烹煮的關係。所以都不會太甜~也不需要擔心變胖呢!

 

_MG_4168

 

芋圓也是非常有嚼勁~是一碗超讓人喜歡的甜品,用餐後來吃最能滿足了。

銀耳帶點脆度,蓮子則是沒有過軟一樣好吃阿!

 

_MG_4158  

 

在與老闆聊天的同時,才知道他們家走健康路線,所以樣樣都是自家熬煮的,為的就是要讓客人享受健康。

所以四季都有賣熱飲,冰飲的部分也都是涼涼的,這吃了幾年下來後,覺得這家店雖然是個很不起眼的店,但滿滿的人情味始終如一。

 

 

餐點完全屬於個人私心喜愛而推薦,讀者可依照自己的口味進而用餐

 

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吉森凍圓

地址:彰化市公園路一段40(彰化市燒肉圓附近)

電話:04-727-6735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