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清爽無負擔之朗朗晴天Gare free悠然廚房(超推薦)

_MG_7866

 

_MG_7827

 

坐落在彰化員林大同路上的朗朗晴天悠然廚房,是最近新開的店。看著外觀的鄉村風感覺上就是很溫馨~

 

_MG_7831

 

外面擺了許多花花草草,可惜感覺沒有整體性比較散亂一點。不過,外觀如何,都不會影響我們今天來用餐的心情。 

 

_MG_7848

 

朗朗晴天的室內位置分為三個區塊,讓人有隱私的密閉空間,用起餐來也格外的舒適。 

 

_MG_7842

 

另一區域空間的擺設很棒,整體的鄉村風讓人會誤以為在美國用餐耶!

 

_MG_7857

 

先來介紹餐點部分

義大利麵、幸福飯食、燉飯、焗烤、暖心火鍋、兒童餐、飲品、蔬食、點心;附餐飲品可選紅茶、綠茶、紅茶冰沙、咖啡、檸檬汁

價位上是從NT210-300間

兒童餐價位則是NT180(義大利麵、濃湯、甜點、薯條、雞塊、麵包、阿華田)

餐點都是以套餐的部分

義大利麵、焗烤、燉飯皆有附上濃湯、麵包、甜點、飲品

幸福飯食附上濃湯、甜點、飲品

暖心火鍋附上甜點、飲品

我們點了一份法式香草牛奶海陸鍋、田園南瓜海鮮燉飯

 

_MG_7855

 

服務員在點餐後便會將餐具直接送到桌上

 

_MG_7853

 

濃湯與麵包都是燉飯的附餐

 

_MG_7851

 

濃湯

偏稀也偏甜,不過奶味不重,反而一喝就知道是牛奶下去煮,裡面還有玉米與麵包角。

 

_MG_7854

 

麵包有點酥又帶點硬,並沒有市面上那同樣的蒜醬味~反而清淡中又帶點蒜味~

 

_MG_7866

 

田園南瓜海鮮燉飯

 

_MG_7867

 

蝦子很鮮甜,但扇貝就比較普通,其他小海鮮都還算不錯~

在吃的同時,Kiwi發現他們家是兩種麵食放在一起~

田園風內就是白醬加上南瓜醬拌在飯食中,老實說很特別的是居然有人想到了,因為米形麵本身要吸附整個醬料是不太可能的。

加入其他米可以將醬汁入味後,相輔相成的情況下,品嘗起來兩種口感就變成另類風味。

再加上本身用其他香料的關係,讓本來平平的米食也變得出眾。

 

_MG_7858

 

法式香草牛奶海陸鍋

 

_MG_7860

 

配料不算多,但至少沒有火鍋料,雖然只有蔬菜~旁邊還有魚漿可直接煮感覺很棒!

 

_MG_7863

 

牛奶鍋,整個湯頭很特別,也沒有過多的氣味,淺嘗一口奶味飄香但非香精味也不是牧場內的濃醇香~

反而有種說不上的口感,令人感到很特別也格外清爽。

據店家告知後才知道餐點都有加上白醬後再下去調味,所以口感較為特殊,非市售品。

 

_MG_7870

 

檸檬汁

半糖、全糖皆可製作

 

_MG_7873

 

咖啡凍

 

_MG_7856

 

 最可愛的就是在桌上還會貼營業時間,不知道是要讓客人知道打烊時間而提早結束聚會還是?

 

_MG_7840

 

牆上的樹枝三隻小鳥掛著,變得童趣多了。

 

_MG_7841

 

簡單的擺設卻營造出不同的氣息~難怪非假日生意也都不錯。

 

_MG_7847  

 

朗朗晴天的整體環境讓人格外舒適,不僅是巧思的設計與利用空間感來打造ZAKKA風格~Kiwi很愛有足夠空間內用餐,因為用餐起來也能感到心情愉悅。

餐點上也表現得非常棒,雖然口味走清淡風,但能夠擁有自己獨特味道的一家店是能夠讓人一再回味。

下回還要再吃不同的餐點~^^

 

餐點完全屬於個人私心喜愛而推薦,讀者可依照自己的口味進而用餐

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朗朗晴天悠然廚房

電話04-8345286

住址:彰化縣員林鎮大同路一段186(燦坤3C斜對面)

營業時間:二到五11:00-14:3017:00-21:00;六日11:00-21:00(周一休)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