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區】16年來仍然未漲老店!真好吃壽司(台式壽司)

_MG_7826

 

_MG_7785

 

記得,這家真好吃壽司是台中在地人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店家,位在台中市東區台中路上,不起眼的招牌僅用了白底黑似的寫著真好吃壽司,卻讓許多客人不實的將車停在外面然後來買上一盒。

 

_MG_7787  

 

店門口有店家的菜單,但已經經過十幾年字都快要看不見了,在櫃檯前也寫著:請不要說漲價了,十年來就是這種價格。

最特別的是要購買餐點是直接按下玻璃門上的按鈕後,自動開啟後便可以挑選購買。

店家只有販售海苔壽司、豆皮壽司、蛋,如果吃素也可以預約素食壽司,從40元到68元都有,價位不等,不過以水平物價看來就是一般價位了。

 

_MG_7819

 

 

綜合壽司65元、捲壽司大68元、捲壽司小45元、豆皮壽司40

直接跟老闆告知要購買哪一盒,付錢就OK了,因為真好吃壽司沒有內用僅外帶,跟Kiwi想像中完全不太一樣,因為是當早餐所以就買了一盒兩條壽司囉!

 

_MG_7822  

 

才剛買完放進車滿滿都是壽司香味飄來,摸起來海苔不是我們那種硬梆梆的感覺,兩條一共切成八塊,每一塊裡面都有微濕的蓬萊米、搭著嫩薑、滷蛋跟肉鬆,僅僅只有這樣而已,可是整個咀嚼中讓人感到有點特別,很平實的壽司卻好吃!

就算放到隔天也不會有變硬的跡象,還是一樣的濕潤好吃。

 

_MG_7825  

 

雖然是一般台式的壽司沒有過多像是日本花壽司的奢華感,卻是在地人心中的好口味。

 

 

餐點完全屬於個人私心喜愛而推薦,讀者可依照自己的口味進而用餐

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真好吃壽司

地址:台中市台中路35

電話:04-22202222

營業時間6:00~21:0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