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區】不用等一個人咖啡,獨處歡愉時光之曼尼咖啡(Mani Cafe’)2015結束營業

_MG_8242

 

藏匿巷中,獨享一杯好咖啡與自己獨處的歡愉時光,是曼尼咖啡(Mani Cafe’)

 

_MG_8205

 

位在彰化成功路上的曼尼咖啡(Mani Cafe’)是經由朋友介紹所來訪的,記得每次去外婆家總會經過這邊,常常都誤以為是家髮型店家,與友相約後才知這裏還有隱藏版的咖啡店。

 

_MG_8206

 

往來車輛不多,曼尼咖啡的店就在轉角處,白色的牆面與沒有複雜線條的簡單設計,有內用與露天座位。

 

_MG_8210

 

一個人的咖啡時刻,坐在吧檯前的高腳椅,沒有很雜亂的聲音,只有點上一杯飲品,拿起側邊的雜誌櫃,品嘗著咖啡香就這麼靜靜的也能坐一下午。

 

_MG_8211

 

雜誌區域

 

_MG_8201

 

點上一杯曼尼黑咖啡,加點一份原味鬆餅,是晚茶。

曼尼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連帶鬆餅也是點了才製作。等待時間會有半小時,半小時內就是要耐心等待,畢竟是現點才做,這點無可否認的就是新鮮。

 

_MG_8199

 

這是朋友點選的鮮奶

 

_MG_8204

 

在挑選黑咖啡時,會先詢問是喝淡的、中等還是有厚度,Kiwi這次選擇是正常,黑咖啡算是很大一杯,喝起來咖啡香氣十足。

 

_MG_8220

 

Kiwi很少喝咖啡,不過有點都會喝黑咖啡,因為才能品出好氣味啊!但如果腸胃不適者,建議是喝奶多些的咖啡,像是卡布奇諾或者是拿鐵啦!

 

_MG_8242

 

朋友是喝漂浮冰咖啡,還不錯喝!

 

_MG_8243

 

漂浮就是冰淇淋!!灑花在冰淇淋上,感覺很繽紛呢~

 

_MG_8244

 

就算是喝冰咖啡吃冰淇淋也是要講究的如何吃法

 

_MG_8247

 

另外就是點心部分啦!奶酥焗烤厚片

也是現點現做的啦!所以還是要耐心等待~

 

_MG_8248

 

第一次吃到奶酥與焗烤鹹味兜在一起還不錯的感覺,整個牽絲到絲絲入口(附上帥哥新吃法)

 

_MG_8230

 

Kiwi的原味鬆餅來囉!

 

_MG_8237

鬆餅附上奶油與蜂蜜,所以可以邊沾邊吃啦!

 

_MG_8238

 

帶一點QQ的鬆餅,Kiwi覺得還蠻好吃的,外面硬內軟Q的,再沾上最愛的蜂蜜,不知覺中就吃了兩塊去了呢!

 

_MG_8218

 

吃飽喝足後,就突然間想跟老闆娘聊天,後來才知道老闆娘以前是在台北工作但某些因素決定到彰化開店,勇敢追求自己夢想,屬於自己的天地,還有許許多多的小故事就等著您與店家來聊聊啦!

 

_MG_8215

 

 

另外也有看見店內有數樣大師捐獻的畫作、珍貴的樹,原來這些都是要做公益用的,這些也都會在FB上競標,得標在過去領獎付款。

除了旁邊的桶子可以捐款外,我們今天來訪也是公益日也就是每個月20號,當日的營收30%,個人捐款則是全部。

在Kiwi對這家店的感想是雖然店家是開門做生意,但一直不忘要回饋到社會去,縱使是個微薄的小錢,但也是一種幫助。

 

_MG_8214

 

 

我喜歡曼尼咖啡(Mani Cafe’)不只是因為咖啡沉澱自己的心情也能獲得放鬆,還有店家的公益也做得很棒沒間斷過,如果你也喜歡喝咖啡,不妨來這裡喝上一杯咖啡來點不一樣的故事吧!

 

◎店家資訊◎

曼尼咖啡(Mani Cafe’)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光華里成功路179

電話:04-7202828

營業時間:10:00 – 19: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nNiKaFeiGuan?fref=ts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