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手工刀削麵的好味道之北方素食麵館(南屯店)

_MG_8589

 

_MG_8605

 

在台中南屯的夜晚,火紅醒目的招牌客人絡繹不絕的一家店正是「北方素食麵館」。

看著忙進忙出的師傅,整個櫃檯的製程一覽無遺,想窺師傅的好手藝可直接在這觀賞呢!

 

_MG_8606

 

牆上的價目表,店家設想得很周到,如果再等候位子的同時也能夠先看自己想要吃什麼,有位子直接點餐、送餐速度也會快很多。

 

_MG_8604

 

醬料都是自取,基本就是白醋跟烏醋還有醬油,碗盤也要自取喔!

 

_MG_8603

 

因為是七點多抵達已經有許多小菜都沒有了,僅剩下苦瓜、雪裡紅、豆皮絲、過貓@@

 

_MG_8580

 

刀削麵的由來就直接鑲在牆上供客人欣賞

 

_MG_8577

 

餐點上可以挑選的很多唷~ 

像是刀削麵:大滷麵、酸辣麵、榨菜肉絲麵、餛飩麵、泡菜麵、麻辣麵、醡醬麵、麻醬麵

點心類:香酥餅、九層塔餡餅、蘿蔔絲餡餅、蘿蔔糕、手工蒸餃、手工水餃、紅油炒手、養生甜湯、各式小菜

湯類:榨菜肉絲湯、芙蓉餛飩湯、木需湯、酸辣湯、紫菜湯、小米粥、千層幸福豆干

 

_MG_8591

 

 我們點了一份大滷麵、水餃、餛飩湯

 

_MG_8584

 

餛飩湯

 

_MG_8586

 

餛飩包起來很大一顆,加上湯頭很清淡,Kiwi很喜歡

 

_MG_8588

 

大滷麵,意指羹麵

 

_MG_8589

 

刀削麵真的很好吃,不僅僅是有嚼勁還有那份口感咬起來就是很彈牙甚至煮起來火候恰到好處,讓麵條好吃不已呢!

 

_MG_8590

 

由於是蔬食的關係,所以湯頭的料都是菇類居多,還不錯啦!

 

_MG_8593

 

水餃一次要點10顆以上

 

_MG_8595

 

水餃雖然皮覺得有點軟沒有咀嚼的麵香,不過內餡算調和的還不錯。

 

_MG_8583

 

再沾上自己特調醬汁~會更夠味啦!

 

_MG_8602  

 

以蔬食來說,北方素食麵館的餐點還不錯,只是沒有很驚人,當然如果喜歡蔬食者,也可以進而用餐唷!因為它們家餐點應該都還不錯吧!

加上用餐環境舒適,所以讓人會喜愛這家店,結果假日真的很常看見有人攜家帶眷得來此用餐,用餐客人多真的就是店家真材實料才會讓人一在地用餐阿!

 

餐點完全屬於個人私心喜愛而推薦,讀者可依照自己的口味進而用餐

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北方素食麵館 (北方館素食刀削麵)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心南路993號 (南屯路2段與向心南路十字路口)

電話:04-2383-0116

營業時間:11:00a.m~14:30p.m;17:00p.m~20:00p.m(週六公休,遇初一十五不休)

只收現金!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