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呵護您最珍貴的肌膚之無患子馬鞭草活膚透明皂、香茅抹草精油舒緩明皂、蜂王乳蜂蜜美容皂、蜂蜜蘆薈美容皂

page1-3  

 

每到轉換的季節,身體及臉肌膚總是會變得不穩定,雖然長期都是使用沐浴乳來清潔身體,但這陣子因為身體皮膚異常乾燥進而使用手工皂,這一、兩個月下來覺得還不錯,最近又接觸到CARVIN KOLAI出品的手工皂,真的是要好好的來分享一番了!

 

台灣卡汶克萊國際有限公司創立至今已經走過十多個年頭,Kiwi在之前有看過公司產品卻沒有使用過,這次有機會能體驗到他們家產品真的是太開心囉!而且,總是要為Made in Taiwan加油打氣嘛~

 

IMG_0199

 

 

這次分享的一共有四塊,分別為

1.天然無患子馬鞭草活膚透明皂

2.天然香茅抹草精油舒緩明皂

3.蜂王乳蜂蜜美容皂

4.蜂蜜蘆薈美容皂

四種皂都有不同的成分,款款聞起來都很舒爽~最讓Kiwi感到訝異的是四塊手工皂皆以最簡易的包裝來呈現,沒有過多的奢華也沒有隆重的面貌登場,拿起來也都是獨立有透明包裝的,好親切唷!

 

IMG_0204

 

先來介紹這款~天然香茅抹草精油舒緩透明皂

 

IMG_0211

 

看見抹草根香茅總是又會想到芙蓉(習俗間在淨身或是到醫院去會攜帶的植物),香茅本身味道就很重,抹草則有股特殊的味道,味道重卻帶點安詳~

 

IMG_0215

 

加了點水,很快的就讓手工皂變光滑面了~手感也很好,滑溜溜的很容易從手上滑出去>///<

 

IMG_0216

 

綿而細膩的泡泡,手感溫和也不刺激,隨著清水洗也很好洗淨啦!

 

IMG_0217

 

手部使用前是乾乾的狀態

 

IMG_0219

 

沖洗的過程中會有那種柔嫩的感覺~

 

IMG_0220

 

洗淨後總會感覺有些平穩的感受~呵呵!

 

IMG_0200

 

最讓Kiwi比較好奇的是天然無患子馬鞭草活膚透明皂

 

IMG_0209

 

帶點深咖啡色的無患子馬鞭草活膚透明皂,還沒開封前就能聞到淡淡香氣~

 

IMG_0221

 

拆開後,在水龍頭下來使用無患子馬鞭草活膚透明皂,很容易就搓起泡泡了,有別於一般香精用品,無患子的味道很明顯,加上馬鞭草還有淡淡的檸檬香,手工皂是可以從頭洗到腳,只是Kiwi還是喜歡洗身體啦!

 

page1-1

 

讓人心情開朗、舒暢的氣味是在使用過後殘留在皮膚上的氣味,超好入眠的啦!

 

IMG_0225

 

一看見蜂王乳蜂蜜美容皂,就感覺好甜唷!

 

page1-2

 

蜂蜜甜味很淡很迷人~蜂蜜在許多產品間可是佼佼者,而且無論試吃的用的都是很超人氣的說,Kiwi平常就有在吃的保養,現在連身體都來給他好好保養一番,邊加水邊搓泡泡散發出來的味道是很剛好的,也不會太濃郁,肌膚乾爽也不會太乾澀,一整天忙碌下來,放鬆了不少呢。

 

IMG_0239

 

蜂蜜蘆薈美容皂

看見美容皂又看了包裝外的文字說明後,Kiwi決定將這款變成洗臉皂囉!

 

IMG_0235

 

使用前的愛睡臉

 

IMG_0244

 

蘆薈本身含有鎮定地作用再加上蜂蜜的滋養,彷彿在森林中洗臉臉呢~

 

IMG_0257  

 

在卸妝完後,搓揉泡泡後在臉肌上畫圓加按摩,大約停留1-2分鐘後以清水沖洗乾淨,洗淨後水潤滑嫩的~讓肌膚也有自然光澤,最後在上保養品即可喔!

現代人作息不正常壓力過大加上不規律的作息,讓膚齡有受到影響,隨時都讓肌膚緊繃~在使用這四款手工皂的同時,都能讓肌膚顯得不乾澀很舒爽,使用間散發著淡淡的香氣,舒緩自己的壓力與呵護自己最寶貝的肌膚莫過於此了啦!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