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網路瘋傳激推鴉片雞腿飯?藏綠無菜單料理(家常料裡)

_MG_9338

 

_MG_9323

 

老房中,總是要多點故事才能讓人回味?

但位在員林市區的藏綠可說是藏的隱密,因為就在崇實高工的旁邊巷內,如果找不到就要求估狗大神阿!

 

_MG_9351

 

簡簡單單的外觀陳設,放了不少古董還有老闆的手拉坏可說都是老闆的摯愛呢!

 

_MG_9352

 

從交叉的鐵窗看進去,燈光下可是有不少人在用餐呢~因為這天可是鴉片雞腿開放的一日啦!

藏綠,先前是經營植栽,後面才採用無菜單方式經營,只有麵是固定的,飯類都會每天更換~所以無論如何都不會膩啦!

然而超受歡迎的就是鴉片雞腿飯,一個月有兩日都會販售。不過要準時收看藏綠的FB 都會公告販售時間啦!

在外面也會公告每日的餐點,沒有固定但卻獲得許多饕客的好評價呢!

 

_MG_9346

 

店內有一二樓的用餐環境,一樓幾乎是陶藝品與圖的天下,環境很純樸但卻有不少訪客,但一樓滿座後老闆會直接帶位到二樓~用心的介紹餐點,一整個就像是來自己家中完全不需要拘束~只管放鬆啦!由於是無菜單料理,因此由老闆口中直接告知菜色,不過這回是慕名而來所以可是要點鴉片雞腿飯阿~

 

_MG_9330

 

鴉片雞腿飯

白飯、現炒青菜*2、主餐鴉片雞腿、湯品

 

_MG_9332

 

現炒的空心菜,直接用蒜頭清炒,很家常菜卻也很美味~有點入到心坎裡了^^

 

_MG_9333

 

只要是蔬食Kiwi都很愛,加上配色上很不錯且也不油膩,真的就是很討喜。

 

_MG_9336

 

開始來介紹最棒的人氣美食【鴉片雞腿】

鴉片雞腿之所以會如此知名,就是以新鮮取勝!自己醃漬與炸~最特別的莫過於肉質與醬汁的結合了!

 

_MG_9342

 

鴉片雞腿沒有過多的油膩而且還有醃漬後的鹹味~不過外衣裹粉的不多,肉質也很鮮甜反而再咬的時候還有一陣辣掃過。

又是JUICY~又是很美味的口感!上頭的爆蔥也粉好吃唷~一整個就嫌棄雞腿不夠吃啦~不知道何時還有下一隻!!

 

_MG_9337

 

湯品較為普通,但看見另外一桌還能續湯~真的好讚喔!簡直就是在自己家中用餐,要吃飽黑!

 

_MG_9340

 

海鮮白醬義大利麵

滿滿的海鮮料理,蛤仔、花枝、蝦子上面還灑上海苔絲~果然一口接著一口~整盤吃光光還覺得超級飽!

 

_MG_9341

 

最後還有可以續杯的紅茶

 

_MG_9345

 

用紅吸式煮的咖啡~很棒!回甘到讓人滿足不已呢!

藏綠從古色古香的用餐環境到無菜單料理的出品,讓人很懷念說~雖然許多格友提到沒有如此的美味

但款款都是真材食料,連菜都是現炒的,這樣的家常菜值得讓人細細品嘗允指回味呢!

 

餐點純屬個人分享推薦,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藏綠無菜單料理(鴉片雞腿飯)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實中巷31號

電話:048359599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19:30(休息時間須去電詢問之)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