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池上美食】池上福原豆腐店 @老闆有心機!!!完全不像豆腐的炸香豆腐,整個好軟嫩

_MG_1451

 

_MG_1421

 

上回來到台東池上找不到曬豆皮的店,卻不小心走到福原豆腐店,這裡真的位置很像弄,就位在池上中山路與中西三路的交叉,過了多米粒故事館後右轉,鐵道後左轉,第一巷子右轉在走到底…..

好像在繞口令喔!總之,不是很好找,找來的有些都是在地老顧客啦!

 

_MG_1424

 

福原豆腐店賣的很簡單

裡豆腐花、炸香豆腐、豆花、豆漿、泡菜~

 

_MG_1425

 

阿婆原本是做板豆腐,後來將自己的產品做成其他產品,也讓不少人喜愛它們家的豆腐食品。

 

_MG_1428

 

做日光浴的板子就知道它們家是真材實料的呢! 

 

_MG_1450

 

炸香豆腐,50元

這不是炸臭豆腐喔,因為豆腐真的看起來好酥好脆喔!剛上桌那一霎那覺得整盤有些空虛內……

 

_MG_1452

 

福原的炸豆腐是板豆腐切塊下去炸,所以內層沒有像臭豆腐一樣有空心的感覺,福原豆腐的很細膩而且很嫩~

而且比炸豆腐更加的細緻感,泡菜一般般,但是以第一次品嘗炸香豆腐真的會讓人懷念。

 

_MG_1453

 

_MG_1454

 

炸香豆腐搭配泡菜也是挺美味的,不過Kiwi比較喜愛單吃。

 

_MG_1457

 

豆漿20元 

豆子的原味,雖然有些淡但是它們家的豆漿就是很純正~有些會加黑糖下去煮不然就是煮的焦香,每種喝起來滋味都不盡相同,不過福原豆腐店的豆漿很不錯。

 

_MG_1455

 

貨真價實的豆花

口感很特別,就是豆花,但是比起豆花又更加的細膩,清爽的味道真的很棒~黑糖薑母豆花,黑糖味道很少薑也讓豆花變得更柔軟了,一口接著一口這樣吃,好吃極了!

 

_MG_1423

 

_MG_1432

 

_MG_1435

 

福原豆腐店的款款都很經典,舌上交纏時,就是滿滿的豆清香,好清爽,也好吃。下回,如果還有多的時間,再訪囉!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店家資訊◎

福原豆腐店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西三路70號,電話:089-862413(福原國小老屋宿舍旁邊)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週一公休)

豆花與豆漿為早上九點到晚上七點

炸臭豆腐為下午三點到晚上七點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