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享受安心飲水不擔心之BWT德國倍世淨水 BWT Mg2+鎂離子健康濾水壺

 G_0010

 

 

G_0006

 

常常聽見多喝水,水是人的每日必需品也能讓新陳代謝更好,能說是天然的飲料,Kiwi平常喝水大概也都有2000CC,可是記得之前不喜歡喝水的時候,都會有泌尿道的感染,只因為水分不足,無法讓毒素正常排出,從此後就變得很勤快喝水了~

一直都有被廣告中的濾水壺燒到,但是品牌玲瑯滿目的很難下手,不過在接觸到BWT德國倍世淨水 BWT Mg2+ 鎂離子健康濾水壺,Kiwi讓它成為生活中的一份子。

 

G_0065

 

 

送貨來是一個BWT濾水壺的新品,新品上會有包層膜,且外包裝全為德文,不過很一目了然的使用方式還有詳細標示

型號:Penguin 2.7L

容量:2.7公升

產地:德國

產品是100%德國原裝進口,同時也榮獲2013年德國創新大獎國際食品級安全認證,所以內附的說明書會有三種不同的語言~^^

產品有五種顏色,但這次體驗的產品為白色

 

 

G_0022

 

拆下層層的包裝,白色的濾水壺看起來就很高雅大方的~除了濾水壺外還有附上一個專用的濾心

產品一共有一個濾水壺+濾心一枚,濾水壺為可拆式的,拆完圖

 

IMG_0021    

 

詳盡的圖解解釋~在使用上若有不同看圖易懂阿!

 

 

G_0043

 

外層的蓄水壺式透明的、刻度都在旁邊很好辨識,且把手部分也有防滑設計,使用起來手不卡卡,杯子造型有點像橢圓形很流線,所以無論擺放在冰箱都是很好收藏。

 

G_0023

 

裏頭還有一個霧狀的水槽,可拆式也是放置濾心過濾之處

 

G_0083

 

先從蓋子看到很貼心的免開蓋設計,在注水時直接往中心注入即可,不需要翻蓋,當水注滿後上蓋也會自動收起。

 

G_0040

 

專用濾心,五道式過濾,細前置過濾,可阻隔水中雜質顆粒,新獨家專利添加人體所需微量元素,改善口感並使水質呈弱鹼性,增加飲用了口感更加的甘甜,讓水呈弱鹼性的最佳關鍵呢!

在初次使用要將濾芯浸泡在水中至少五分鐘以上,方能使用!浸泡完畢後就將水倒掉~

 

IMG_0037    

 

蓄水壺與槽Kiwi則都有先用水沖過

 

IMG_0057 

 

接下來就是組裝部分啦!

將霧狀蓄水槽放入透明水壺中,再將濾芯放入濾水槽中

記得要將前面卡榫放入後再蓋後面,密合度很好,也不會因為再倒的過程中水跑出來。

出水孔也很貼心,因為不會因為孔而讓水溢出來

接下來就將濾芯放入水槽中~就完成組裝囉!

 

G_0031

 

上蓋的顯示器使用方式

 

G_0053

 

 

組裝完成後,蓋上蓋子啟動蓋上的計數功能,輕按Start2-3秒,會出現4條黑色的線條,之後將水注入濾水即可。

 

G_0054

 

而且聰明的電子式濾芯更換顯示器是以過濾次數和使用期間的雙重方式做測量需要更換濾芯的時間。

(濾水壺僅適用符合飲用水規定的水源,對某些免疫系統方面相關疾病或嬰兒食用建議煮沸後再喝,產品無法處理受汙染的水)

 

G_0083

 

不需要費手就可以輕鬆將水注入壺中~揪感心!

 

G_0086

 

初次使用專用濾芯過濾的水,如果在水中有看見黑色沉澱物是正常現象唷!

多過濾幾次沒有黑色小細粒,水就可以直接飲用,經過濾水壺過濾的水需要盡速使用,不能直接曝曬在太陽底下,只能放在陰涼處。

 

G_0087

 

在每日喝水的情況下,發現在過濾的同時也除去水中容易有的異味、氯~當然也讓水壺不易產生惱人的水垢~我們鄉下都是使用自來水,久而久之水中就會有一層白垢在上面,好令人頭疼,結果回去都自備礦泉水XD

Kiwi很喜歡泡蜂蜜水,過濾的水質再加上蜂蜜,一整個就是很甘甜啦!

 

G_0089   

 

倒入水後,在下一匙蜂蜜~

 

G_0093

 

蜂蜜水大功告成

 

G_0098

 

平常爸媽泡茶也都請他們使用這個~他們說這水好甜~就連不喜歡喝水的弟弟也大快朵頤的咕嚕嚕的喝下了肚,還大呼~原來開水可以這麼好喝唷~

 

老實說這一款設計Kiwi很喜歡,不只是很流線連放在冰箱內都覺得很漂亮。

而且以我們這種迷糊級的來使用電子產品,聰明又貼心讓人也好放心唷~喝水時還能再過濾一番,讓我們喝的水能更加的棒~不喜歡喝水還有喜愛回甘的水的快來選購這一款揪甘心的” BWT德國倍世淨水 BWT Mg2+ 鎂離子健康濾水壺

 

 ※使用產品注意事項

濾水壺產品僅適用符合飲用水規定的水源,對於某些有免疫系統方面相關疾病者或給嬰兒食用,建議過濾後的水必須煮沸

本產品不適合用於飲用水的製作;本產品不可處理遭受污染的水

每次過濾超過3公升後,至少需間隔 15 分鐘

建議濾芯不要長期浸泡於水中 

濾芯保養方式,建議每八周更換一次並定期保養與清潔,濾芯也建議不要長期泡在水中,所以要記得取出來~才能維持濾芯的壽命。

 

商品純屬個人分享,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