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國姓】慵懶恣意旅程之後頭厝民宿(民宿渡假村近泰雅渡假村)

_MG_0655

 

_MG_0715

 

民宿該是什麼樣?豪華?氣派?精緻?

或許該回到最初的時候,讓旅客用最自然又能放鬆的心情融入在地的庭園民宿,就來到後頭厝民宿。

 

_MG_0611

 

抵達後頭厝的時間是晚上囉!所以沒來的及參觀民宿的點滴就先入內確認房間了。

 

_MG_0603

 

外觀簡潔有力還有穀的相關器具擺設在旁,有點像是來到農莊般的雅靜了。

 

_MG_0652

 

後頭厝民宿共有好幾種房型樓中樓露天泡湯(兩人房、四人房)、閣樓六人房、雙人套房、四人套房、樓中樓四人房

價格也都很平價,可直接點選網址:http://motherhome.nantou.com.tw/

這次民宿很貼心地給我們最邊角的房間,因為連同伴都喜歡裹棉被睡覺,所以給予我們四人房>///<

 

_MG_0599

 

2F迎賓一偶,Kiwi很喜愛看著窗外的那種帶點溫暖的感覺也很幸福呢!

 

_MG_0597

 

一個樓層並沒有過多的房間~共有8間房

 

_MG_0586

 

開門之後,記得要先將鑰匙牌插入取電!感覺就好像來到飯店一樣的奢華,利用插卡式來讓整個房間的電力運作,很具便利性!

 

_MG_0579

 

房間是採用空調式的冷氣,所以溫度上可依照自己的喜好做調整,房間還有大片的落地窗~很舒適。

 

_MG_0595

 

才剛進入燈光昏黃慵懶的房間只想讓人卸下所有裝備好好休息。房內並沒有過多的裝潢,只有衣架而已。
民宿老闆應該很希望訪客可以好好的放鬆一番吧!

 

_MG_0587

 

電視桌旁邊也有礦泉水、茶包、熱水壺可用~超適合夜晚到外面的獨立景觀台好好休憩片刻。

 

_MG_0583

 

不容忽視的是浴室超級乾淨加上備品部分都採用沙威隆的抗菌從頭到腳的貼心呵護,已經慢慢察覺出來老闆的堅持了吧!

大毛巾、小毛巾都有鏽上後頭厝民宿的LOGO~不過真的要讚許的是毛巾的吸水力很強,小毛巾是包在塑膠袋中,但原先Kiwi在想是否是丟棄式毛巾,結果也是一條一般毛巾所以用心讓我們住的也就很放心呢!

 

_MG_0582  

 

夜晚來好好的泡澡一番也是很愜意的,最主要這裏還有一大片落地窗可以觀景~簡直就是度假勝地阿。

這一晚,因為Kiwi累過頭,所以倒頭就睡了,真的是讓這幾日的疲憊狀態獲得大大的放鬆阿! 

 

_MG_0647

 

無論是夜晚或是白天都能在這裡享受安靜的一刻~好幸福內!

 

_MG_0650

 

前面的景色底下種滿香蕉、放眼望去實在是揪水ㄟ~

 

_MG_0642

 

白天,良辰美景都映入眼簾了啦!

 

_MG_0644

 

由於房間靠近角落,放眼望去每間房都有自己的獨立景觀台,可以坐擁這片山,真的是很享受!

 

_MG_0645

 

廣大的小草皮還有幾張桌椅,讓人想要來這玩耍更是想來度假一番呢!

 

_MG_0708

 

用餐環境也很舒適唷!被270度的美景包圍著用餐,感受果然是不同呢!

 

_MG_0701

 

這是一小區的土司麵包還有咖啡包,如果吃不飽還可以再加個土司~好貼心^^

 

_MG_0703

 

不過,Kiwi覺得最厲害的就是這一餐~老闆很貼心的準備菜也都是現炒的,自製豆腐乳、醬瓜還有一些稀飯會吃的配料。

讓我們有一個活力滿滿的早餐呢!後頭厝民宿也有再享用午晚餐,合菜的價位上也都很中等,不用擔心入山被虎坑了啦!

 

_MG_0707

 

超超貼心還有這個茶包,已經先幫我們泡好茶了!在酒足飯飽後就來庭園走走吧~

 

_MG_0689

 

繞到民宿後面,看見我們昨晚住宿的那一方,獨立的景觀台已經快要是5星級的民宿了呢!

 

_MG_0699

 

充滿綠意盎然的景色,唯有在庭園間才能靜靜的享受阿!

 

_MG_0687

 

無論是民宿的哪一處都讓人徘徊不已~處處都是特殊的美景呢!

 

_MG_0657

 

民宿兩側還有盪鞦韆

 

_MG_0713

 

另一邊還有露天的座位,時間靜止讓我們都慵懶到不想離開耶!

 

_MG_0716

 

 

看見這邊的欖仁樹,就是民宿的露營喔!所以一旦假日想要來卻沒訂房,就攜帶個帳篷、睡袋來訪吧!

    

_MG_0659

 

後頭厝民宿讓我們慵懶的在這裏待住,安靜讓我們賞著層層翠綠也讓我們暫忘了好多人事物,旅途中不止是尋找落腳處還有體驗不同的感受以及所帶回去的回憶才是最珍貴的呢!

有機會落腳來此一遊吧!

 

旅遊純屬個人分享,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民宿資訊◎

後頭厝民宿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村北原路3009 號

電話:049-2462178

傳真:049-2462247

交 通 指 引:
自行開車』
第一條:高速公路【王田交流道】→草屯→雙冬→國姓→北港村→後頭厝民宿。

第二條:高速公路【大雅交流道】→豐原→東勢→天冷→國姓→北港村→後頭厝民宿。

第三條:埔里→大坪頂→北港村→後頭厝民宿。

第四條:由台中市的忠明南路或五權西路接中投公路於草屯交流道下,往埔里方向→草屯往埔里(中潭公路)經雙冬後過二個隧道左轉至柑仔林→循山莊或蕙蓀林場指標,山莊毗鄰泰雅渡假村大門前700公尺,蕙蓀林場前十公里。

『公車客運』
【北部南下】
可搭乘國光號台北至埔里經台十四線直達國姓鄉柑子林下車,再以電話聯絡由後頭厝民宿專車接送。

【南部北上】
可先至台中轉中興號往埔里至國姓鄉柑子林由後頭厝民宿專車接送。

【台中至】

台中火車站下車,出火車站靠右沿建國路直行約 700 公尺,經建國市場轉搭 999 聯營客運或全航客運

TEL: 049-2421819 ,達國姓鄉柑子林下車,再以電話聯絡由後頭厝民宿專車接送。

#直達埔聯營999路「台中—埔里」公路客運. 仁友、台中、豐原、彰化、南投、巨業六家客運公司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