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信義住宿】冬天中部泡湯推薦之帝綸溫泉渡假大飯店(鄰近信義鄉梅子夢工廠、烏松崙賞梅花、南投住宿推薦、中部一日遊)

_MG_0337

 

【住宿資訊】

綸溫泉渡假大飯店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東埔溫泉開高巷86號
電話:(049)270-1616 傳真:(049)270-1360
專用標識編號:9

 

 

 

hotelscombined訂房資訊】

 

 

官網連結:http://www.hotelscombined.com.tw/

 

民宿連結:https://www.hotelscombined.com.tw/Hotel/Tilun_Tonpo_Hotel.htm

 

 

位在南投信義鄉的東埔溫泉可是在中部非常知名,海拔1200公尺也鄰近玉山國家公園,後面也有彩虹瀑布~超棒der^^這次住了東埔溫泉渡假飯店感覺真是愜意。先在信義鄉梅子夢工廠遊玩後,緊接著來到這邊,行程不趕也都可以慢活,這已經是Kiwi第五次來訪東埔了呢!

 

_MG_0190

 

整個外觀就是很吸引人,富麗堂皇的像是皇宮般的華麗。這裡光房間應該就有百間以上吧,所以來訪的也都是遊覽車團體、散客、家族,房間數多因此不用擔心沒有房住。

 

_MG_0191

 

大廳也不小呢,櫃檯前還有提供Wifi可以使用~在晚上的大廳也是很熱鬧的~帝綸渡假大飯店,裡頭還有露天泡湯區、室內泡湯區、休閒娛樂區、KTV、健身房等等之類,如果每樣都玩到應該也能玩半天才對。

 

_MG_0159

 

先來看看我們兩人房,乾淨的床鋪還有電視機、梳妝台、冰箱、電風扇一應俱全。

 

_MG_0157

 

房內也都採用插卡式的所以不需要擔心走出房門忘了關燈,燈還是會開著。

 

_MG_0161

 

桌上還有擺放盥洗用品

 

_MG_0156

 

洗手間不大,但不想要下樓去泡湯也可以在房內泡湯啦!

 

_MG_0160

 

茶几與藤椅感覺有些許古早味,但房間整個很舒適也乾淨,整晚睡起來差點賴床呢!

 

_MG_0194

 

接著就來訪一下室內溫泉區,東埔溫泉超有名,來了怎麼可以不泡呢?

東埔溫泉系弱鹼性碳酸泉,其PH值為7.5至8.5 之間,溫度維持在攝氏48度左右,冬天較高,夏天較低,溫泉自溪谷湧出,從岩縫自然湧出,呈現出熱氣沸騰的景觀;由於溫度適中因此不必使用山泉水稀釋,為少見的原汁溫泉。

 

_MG_0196

 

山洞型的室內溫泉區大多都是親子為主,不過下水前必須身穿泳衣泳褲浴帽喔!這是個人衛生的習慣啦!

 

_MG_0197

 

露天泡湯區也有露天座位可放置東西,但重要物品還是要隨身攜帶喔!

 

_MG_0200

 

同樣是露天的泡湯,晚上因為有點冷所以沒有人在這泡溫泉啦!

 

_MG_0205

 

來到了休閒娛樂區,又是健身器材、桌球、撞球~吃太飽的話還可以來這作運動。

 

_MG_0208

 

健身器材也都可以任君使用啊!

 

_MG_0209

 

裡頭還有兒童遊樂區,果然設想的十分周到呢!

 

_MG_0225

 

隔日起床後躡手躡腳地到蜜月房看一下,果真獨立的靠窗房內泡湯還有像公主房的感覺光是顏色搭泡就好適合新婚夫妻呢!

 

_MG_0335

 

很復古的房間,用心打造這邊的每一個角落真的很厲害,僅此一間,所以要預約要趁早啊!

 

page1-1  ‘

 

房內的早餐也都採自助式的,飯店準備了中式、西式解決了各種不同習慣食物的人,所以可以吃到飽~因為等等就要去爬彩虹瀑布了。

帝綸渡假大飯店,其實一整個都讓人很喜愛,在冬天裡泡湯真的是一種享受而且每次Kiwi都跑北投泡湯現在多了一處中部泡湯分享給大家囉!

旅遊純屬個人分享,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