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田中】泰迪熊滿滿包圍住的鄉村氛圍之田中咖啡熊Coffee House

page1-2

 

_MG_3040

 

隨著耶誕腳步近了,Kiwi來到了彰化田中的純樸小鎮上有家隱藏在田中央的咖啡熊是個很夢幻的咖啡屋唷~

外面的溫馨氛圍感染了來訪的客人也感受到咖啡熊的魅力所在。

 

_MG_3038

 

可愛的邊桌造景,還有花草與可愛的小動物造景,鄉村風格十足的清新環境用餐起來一定很棒啦!Kiwi來這也好幾回,終於有機會可以寫到咖啡熊了。

 

_MG_3064

 

咖啡熊的布置都是老闆娘親手打造的,木製家具的選用還有小翠花、各式各樣雜貨飾品的擺放~放眼望去很清爽的空間格局,還有泰迪熊在左右相陪~難怪放假時刻可是人滿滿呢!

 

_MG_3061

 

咖啡熊的感覺就好像在國外ZAKKA風,如果有家聚一般都會選擇這一個區域呢!

 

_MG_3023

 

而且連旁邊也都有收納咖啡杯的玻璃櫃,每一種花色可都是珍藏品呢!

 

_MG_3041

 

另外一區比較特別的是有搖椅的位子還有石子與木頭的鋪陳,旁邊仍然是有熊熊的蹤跡~被熊熊大軍整個包圍住,難怪女孩兒來都尖叫不已呢!

 

_MG_3063

 

_MG_3017

 

咖啡熊的菜單也都是店家自行製作地所以每一款封面都不盡相同

 

_MG_3014

 

餐點上有精緻套餐、燉飯、風味火鍋、飲品、下午茶都可以選擇

 

_MG_3050

 

Kiwi點了一款牛奶火鍋

牛奶味很重,裡面也有水果作為基底,蠻養生的鍋物~

 

_MG_3055

 

在裡面店家有放幾種火鍋料,Kiwi不愛火鍋料,但咖啡熊的火鍋料很新鮮也還不錯,重點是有特色啦!

每回喜歡點牛奶鍋就是覺得牛奶可以將食物煮好久都不爛~所以熟後沒有馬上吃也不會放到軟嫩去^^

 

_MG_3059

 

豬肉片也很新鮮,刷個三兩下就好了~

 

_MG_3060

 

第一次到這麼特別的火鍋包,想必店家的成本也下不少呢!

 

_MG_3062

 

用餐完後還有一壺熱茶喝~讓身子溫暖許多呢~

 

page1-1

 

咖啡熊的洗手間是一定要來朝聖的,因為連洗手間也有泰迪熊陪伴~老闆真是太貼心了吧>////<

 

_MG_3019

 

隨處可見的泰迪熊,讓人在這裡用餐格外興奮。

 

_MG_3066 

 

已經來訪數次後,覺得可以來推薦一下,咖啡熊咖啡屋的點滴,是很用心地經營著。如果還沒有想好聖誕節要去哪渡過就來這兒讓熊兒們包圍住吧!

 

美食口感純屬個人分享,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咖啡熊Coffee House

住址彰化縣田中鎮文化街96

電話04-8755665(每周四公休)

營業時間:AM 11~PM 10(每週四公休),下午茶PM 2~PM 5 餐點特惠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