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社頭】調色盤裡的漸層落羽松在祕境森林中轉紅了

_MG_6291

 

大地的調色盤讓落羽松由黃、綠、紅得慢慢轉變漸層色系,這樣的自然方式讓遊客一直大叫阿!最近像是139縣道上的落羽松、泰安落羽松、霧峰落羽松、九芎湖落羽松、南投草屯落羽松、雲山水落羽松…假日擠爆的景點阿~可是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都不是在那邊而是私人秘境的落羽松唷!

 

6265

 

位在彰化社頭的祕境森林,可是有人細心呵護著,因為這裡是私人土地,所以也讓田野間多了更繽紛的色彩。

隨著氣候逐漸轉涼,許多變色樹種紛紛換上華麗的新衣迎接冬天的來臨,爭奇豔鬥的好不美麗。

 

6270

 

對於眼前的映像,讓人沉浸在落羽松的醉人紅海中,置身在畫布中,不用出國也可以享受這冬季風景畫。

 

6280

 

落羽松總讓人有蕭瑟的感覺,由綠轉黃最後變為紅色凋零,等待明年宥再度有嫩綠色的新芽。

 

6281

 

悄悄的披上華美的衣裳,讓這冬意更顯的人癡如醉。

 

6282

 

如羽毛般葉片隨風飄落,動人的那一幕唯有站在樹下才有如此的感受吧!

Kiwi晚上回家時發現自己也帶走了一片羽毛,原來很多的感受都是當下,回憶卻是帶不走的。

 

6284

 

嫩綠已轉成暗沉的墨綠色,殊不知它也正在編織著自己的衣裳,只是顏色的變化還是要讓天來決定阿! 

 

6285

 

高聳筆直的落羽松,不僅是樹型優美還是大型落葉喬木,一絲的微風吹過,沒有湖水的襯托,確有著稻田稀稀疏疏的聲響伴隨著,如在田野間獨家演奏般的讓人好喜悅。

 

6287

 

6294

 

這姿態萬千的呼吸根(氣根)如高聳的山巒偶爾像平緩的丘陵讓人摸不著頭緒,卻覺得有趣。

 

6299

 

6301

 

空間讓人頓時忘了惱人的情緒,只想要放鬆心情享受這個專屬的祕境,沒有紛擾的產生也沒有喧囂的來車,旁邊的狗媽咪正帶著小寶貝們開始巡視這片秘境,悠閒的嬉鬧打玩,但一看見我們來訪探了探頭、快速奔跑,一直望著我們~感覺有些好笑。也許是我們的粗魯大力享受著落羽松的氣息,忘記要放慢腳步>///<

 

6305

 

私人土地所種植的秘境,看著地龜裂的感覺突然有種小心痛,賞玩的落羽松,不知道下一個又會被移植到哪一處去。這些都是挖種過的痕跡阿。但換另外一個角度想,如果能有一處可以讓它風采延續下去,那也很棒呢!

 

6310

 

看著落羽松的貴氣真是讓人心又融化一半了~

 

6311

 

IMG_0267

  

 

6323  

 

充滿著北國浪漫情調的夢幻紅彩落羽松,可是現在全民追尋的新景點,想探落羽松泛紅的美麗景象嗎?快上網來谷狗一下臨近的地區哪裡有阿!

旅遊純屬個人分享,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