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美食】洗車廠內用餐之食樂日式料理(推薦握壽司)

_MG_4657

 

 

◎店家資訊◎

 

食樂日式料理

 

電話:04-8367618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永昌街40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周一公休)

 

消費方式:現金

 

 

_MG_4679

 

位在彰化員林的食樂日式料理,聽說前身是漁家莊,Kiwi沒有吃過不過聽網友說非常棒,我想音為如此所以在海鮮的鮮度上也有一定的品質,所以我們就來訪啦!只是這家店很酷的是居然是在洗車場旁,營業時間也是晚上而已~

 

_MG_4675

 

看著外觀簡單,但牆上貼的廣告可是一目了然的知道店家賣些什麼呢~

 

_MG_4640

 

環境很特別,座位也都以4-6桌為主,還有隔間的效果,雖然是開放式的但也讓我們喜愛隱密些~

 

_MG_4634

 

菜單上有生食與熟食之分,生魚片、刺身、飯類、握壽司、燒烤區、炒務揚物、沙拉區、湯類、飲品酒類等等。食樂還有提供定食餐點,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也建議可以點這個啦!

Kiwi來說會以單點為主,多樣化的菜色也讓我們能更了解到店家的餐點究竟為何阿^^

這次我們點了鮭魚腹握壽司、花枝握壽司、鮪魚握壽司、鮭魚壽司、手捲

鮭魚蒸飯、味增湯、蒜頭蛤仔湯

 

_MG_4643

 

食樂日式料理有吧檯的座位,坐在吧檯的好處就是可以一直看著師傅展現大刀的功力還有看著這一片片誘人的生魚片忍不住就會想要點一份~永無止盡的吃下去囉!

 

_MG_4635

 

首先店家有送醃漬的蘿蔔乾做為前菜,帶了點辣度好開胃唷!

 

_MG_4637

 

餐盤上有著木製的筷子,很特別但也很好夾菜。

 

_MG_4654

 

最先登場的就是握壽司拼盤。拼盤上有鮭魚腹握壽司、花枝握壽司、鮪魚握壽司、鮭魚壽司,Kiwi比較偏向生魚片,礙於身體加上Vicky只吃炙燒壽司啦!所以這次沒有生魚片~全都是外衣帶一點點的烤過顏色^^

 

_MG_4650

 

鮭魚腹握壽司好吃在於肥美的腹肉口感綿密,雖然油脂豐美但卻不膩口啦~上面則有粒粒鮮亮的紅嫩透明鮭魚卵做為點綴。光是視覺效果就足以稱讚一番了呢!

 

_MG_4651

 

鮭魚握壽司,比起鮭魚腹握壽司當然稍為遜色些,但新鮮甜味卻是少不了的呢!

 

_MG_4652

 

旗魚握壽司,上面還有黑卵,顏色很跳TONE對吧!

 

_MG_4672

 

師傅在底下加了一點甜醬油,還有少許芥末,入一口即化開阿!

 

_MG_4656

 

花枝握壽司,本身沒有味道但是光是嚼勁還有味鮮就足夠了。

 

_MG_4658

 

鮭魚蒸飯其實是Kiwi點錯的餐啦~把蒸飯錯看鮭魚炒飯~誤點!

但光是繽紛的顏色,就知道蒸飯是炒過再放入的,粒粒分明的米粒很鬆但確有些Q,又再度讓人驚艷了呢。

 

_MG_4661

 

這道真的要來好好分享一下,從一進門前就有看見打卡送好禮,我們打卡了,沒想到是送上生蚵仔一盤….

 

_MG_4664

 

底下鋪了洋蔥上面則有生蚵仔、特製醬料還有芝麻香氣,好讚阿!Kiwi超愛生蚵,可惜這盤是我獨享,因為Vicky不喜歡吃生的東西阿…蚵仔一旦新鮮,就算是不沾醬也能吃得到海味,這就是我們常常流竄於漁港間的緣故了,不過想不到讓Kiwi讚許的埔里一家專做蚵仔料理的,這家食樂居然是默默讚許的第二家,看來對味了,什麼都好吃吧!呵呵

 

_MG_4668

 

沒有喝到的味增湯

 

_MG_4670

 

蒜頭蛤仔湯

蒜頭煮到都散光光了,已經與蛤仔融合在一起,很愛這碗,可惜喝完後有些口渴。

 

_MG_4642

 

手卷聽Vicky也是很捧派的呢~

從一開始的環境很舒適之外就屬餐點上讓人滿意不已,尤其是握壽司還有粒粒分明的蒸飯,都是很值得點選的餐唷!下回還想要帶爸媽來用餐呢~

美食純屬個人分享,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