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彰化市】淺田屋和風創作料理(日式料理、宴會、套餐、無菜單料理、附停車位)

_MG_3348

 

坐落在彰化市區延平路上的淺田屋日式和風創作料理已經在地許久了,也是彰化知名的日式料理,光是平日就有許多宴會在這裡舉辦,假日可想而知的一定要訂位的啦!外面的停車位足夠,也是建國科技大學喜愛來訪的一家店喔!

 

_MG_3275

 

這次是家聚,因此挑選了這家。還記得已經來訪過很多次,只是遲遲都沒有寫文,剛好趁著家聚就來分享一下淺田屋的料理囉!在空間環境上雖然充斥著日式氛圍但樣貌卻很新穎,所以這裡時常都有人來此舉辦活動、婚宴都很適合。

 

_MG_3344

 

一樓的用餐環境很寬敞,感覺上比較適合聚餐或是三五好友。

 

_MG_3287

 

 

幾何造型的玻璃酒櫃

裡頭不僅擺放了許多日本知名酒瓶還有Kitty作為小陪襯,讓生冷的酒櫃瞬間也變得很討喜。

 

_MG_3290

 

淺田屋還有吧檯的位子,可以一邊欣賞師傅的手作也可以邊吃邊點…..>w<每次看見吧台座位都好想座~只是會越吃越多…因為款款都讓人食指大動啊!

 

_MG_3293

 

淺田屋日式和風創作料理的二樓樓梯口用義廚寶平底鍋放在透明櫃中瞬間也妝點了環境變成最亮眼的一處。

 

_MG_3294

 

二樓幾乎以包廂為主,所以無論是大小型宴會都很適合來這裡舉辦喔!

 

_MG_3281

 

淺田屋和風創作料理菜單

 

_MG_3282

 

淺田屋可以單點、套餐、合菜~不過最經濟實惠的還是以套餐為主,所以一家子都是點套餐。因為餐點屬於無菜單料理,所以店員僅僅口頭上告知菜色,無法一一將菜色記住啊!請各位見諒阿!

 

_MG_3283

 

商業午餐從290-380不等,用餐時間為11:30-14:00

 

_MG_3280

 

桌上也有基本配備,牙籤與醬油。

 

_MG_3277

 

餐盤及濕紙巾、熱茶都是必備的。

 

_MG_3279

 

醃漬的蘿蔔乾

 

_MG_3298

 

生魚片盤

 

_MG_3300

 

生魚片厚度夠,還有挖撒米現磨的,魚肉也算新鮮,只是個人還是喜愛大埔黃昏市場的小羅海鮮料理的生魚片啦!

 

_MG_3302

 

和風生菜沙拉

 

_MG_3305

 

淺田屋招待的炒高麗菜

 

_MG_3306

 

底下的洋蔥鋪陳與肉搭在一起吃,也是道清爽的口味。

 

_MG_3311

 

黑卵炸蝦佐沙拉上面撒了魚卵、蘋果絲,反而品起來十分的清爽不油膩。

 

_MG_3316

 

淺田屋招待的花生,推薦一下這道炒得好吃。

 

_MG_3313

 

壽司米調和的剛好,略甜又帶點酸氣的壽司,加上配料其實還不錯吃啦!

 

_MG_3314  

 

稻禾壽司偏甜,不過也適合我們不能吃海苔的人啦!

 

_MG_3320

 

 滷魚,熱騰騰的還不錯就是還是會些微的魚味,不過以創意料理來說這算很不錯了。

 

_MG_3326

 

香煎豬排撒上蒜香,松坂豬排帶點濕潤但也算很有韌性很Q,片數太少了啦~都吃不夠。

 

_MG_3329

 

起司雞肉也變成一道菜餚,不過如果不吃豬就吃雞吧!(記得是兩種擇一)

 

_MG_3331

 

鮭魚卵蒸飯,悄悄讚許一下飯與鮭魚調和在一起口味很棒,再將上頭的卵拌入飯中,更加的優異。(鮭魚飯跟壽司也是擇一)

 

_MG_3335

 

鮮魚肉湯~Kiwi並沒有很喜愛這魚湯啦!

 

_MG_3337

 

哈密瓜&蓮霧

 

_MG_3338

 

黑咖啡

 

_MG_3339  

 

莫莉綠茶

 

_MG_3342

 

溫溫的芝麻糊暖了胃也讓嘴裡的雜味頓時都消失了^^

從淺田屋日式和風創作料理的外觀獨特到裝潢氣派卻不失優雅,餐點上因為套餐採無菜單料理,所以在期待心情下用餐格外興奮,只是餐點量本身就比較少走精緻創意路線,因為淺田屋的菜色也是講求鮮度而且客源不斷的原因應該是服務與品質都有照顧好吧!隨意的師傅創意料理而讓客人頻頻好奇,來用餐也不用擔心到又是同樣菜色,難怪就連非假日也有不少人前往用餐、聚會,到假日就更不用說了,用餐過數次在此推薦給各位囉!

美食純屬個人分享,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淺田屋日式料理

住址:彰化縣彰化市南瑤里延平路519

電話:04-7115617

營業時間:AM 11:30 ~14:0017:00 ~PM 09:00

PS生意超好,請事先訂位。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