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美食小吃】隱藏版&超人氣排隊美食之好胃口胡椒餅,飽滿的胡椒餅外酥軟嫩又多汁赤肉也鮮甜當午茶點心最適合了,銅板美食推薦)

_MG_7316

 

【店家資訊】

好胃口胡椒餅(赤肉胡椒餅)

地 址︰彰化縣員林鎮光明里中正路467號(離員林火車站280公尺,靠近員林郵局旁)

電 話︰(0932)684380

營業時間︰PM 02:00~PM 09:00(週一公休)

 

_MG_7305

 

位在車水馬龍的員林中正路上有家排隊美食-好胃口胡椒餅,一到開賣時間便會有不間斷的客人來排隊,到了孩子們下課時,這裡更是排隊的誇張。常常經過的Kiwi卻沒有想過要來排隊,這日來訪警察故事館前,騎著Youbike第一站就先來排這,不過也因為去警察故事館的時間有限制,因此就直接先預訂,後來拿啦!午茶必吃的小點心,可是在地人一致推薦的好評呢!

 

_MG_7191

 

看著現場的製作人員包胡椒餅的功力就覺得這顆一定很好吃啦!先是將麵團揉成同等大小後,再包上一個特殊的濕麵團,一經詢問後才知道原來是為了要讓外衣變得更加軟Q,超特別的。

 

_MG_7187

 

再將赤肉與大把蔥花包進現擀的麵團內,這時候還沒有大功告成!

 

_MG_7303

 

包好後的赤肉胡椒餅,撒上白芝麻,就OK囉!

 

_MG_7189

 

這時將一顆顆做好如包子狀的餅兒放入店家備好的大型圓柱鐵桶,鐵桶底部燒熱柴火,內部的周邊便黏上十數顆的胡椒餅,蓋上桶蓋烤餅,數分鐘後店家掀開桶蓋,持火鉗將桶壁上的烤餅一一挾出~一顆顆飽滿的胡椒餅就這樣出爐了~

一鍋的份量約20-30顆,一次出爐就是15-20分,但每個人買的多,因此排隊的人潮也就跟著多了~

 

_MG_7309

 

在台灣胡椒餅這樣的點心可是很受歡迎的,只是現今販售的越來越少了,讓人想吃這一顆都難啊!

 

_MG_7307

 

背面則是在鐵桶下的驗證阿,黏鐵桶才有的喔!

 

_MG_7314

 

咬個幾口,皮略厚,但也因為多了一層秘密武器濕麵團增加軟嫩口感,簡直就是太棒了~一咬下去,外酥的脆度與多汁的赤肉中帶了點胡椒還有大量青蔥所製造出來的絕妙口感,超適合下午茶點心的啦!

 

_MG_7316  

 

眼尖的讀者們應該都看見旁邊有湯汁快要溢出的感覺了吧!撲鼻香的赤肉胡椒餅讓kiwi直接在黃金帝國前大嗑一番啊!邊吸湯汁邊咀嚼這其中的美味啊!看來員林除了點頭大餅外,又多了這個新美食了。

美食純屬個人分享,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延伸閱讀

❤彰化員林美食推薦,屬於員林的美食在地小吃/餐廳懶人包共34間(第一次更新為2015/1/22)❤

❤彰化員林地區景點旅遊銅板美食推薦 一日遊 在地小吃、美食、懶人包大集合(首發日2015/2/1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