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紫音素食麵 三民市場內隱藏版美食 特製豆瓣醬必加,超對味!

_MG_7754

 

位在彰化市三民市場的早市內有家吃很久的素食麵,Kiwi不知道已經分享過幾家素食麵了,不過都是很常吃的店啦!像這家在長壽街的素食麵攤可是吃好幾年了~

這家素麵從單純賣素食,到旁邊有許多小菜可以供客選擇下,讓這家素食店生意搶搶滾。

Kiwi將素食做成素食懶人包歡迎點選入內喲!

在鄰近也有不少素食可以參考,像是彰化素食麵福成素食麵都是在地達人推薦的好美食啦~如果想要來彰化一日美食吃透透都可以點我喲!懶人包隨意挑美食喲!

_MG_7761

 

_MG_7751

 

多樣性的選擇,偶爾Kiwi買了素菜包回家啦!因為他們家菜包一直是Kiwi超愛的~很多阿姨們也會包幾樣菜回家當午餐喔!在市場裡,此起彼落的聲響還有熱絡的招呼聲都是讓人備感溫暖的呢!

 

_MG_7760

 

熱情的服務人員招呼一下便自己找位子坐,生意太好了啦!所以看見位子要迅速坐下~(內用)

 

_MG_7759

 

素食麵菜單選擇性不少

綜合湯麵、什錦湯麵、意麵、冬粉、粿仔、油麵

藥膳湯麵、香菇湯麵、麻醬麵、乾米粉、乾意麵、乾冬粉、乾粿仔、素魯飯

湯類有綜合湯、菜捲、豆腐湯、豆皮湯、金針湯、丸子湯、油豆腐湯、藥膳湯

滷味類有海帶、豆干、豆筍、豆腸、素肚、小布雞

 

_MG_7754

 

乾麵

 

_MG_7755

 

乾麵用了自己滷的素肉燥還有略粗的黃麵是彰化很常用的麵,再加上一點沙茶攪拌均勻就很讚了!

 

_MG_7756

 

店家自製的豆瓣醬很香而且超適合加入麵類還有湯類呢~他的辣真的很讚,加麵增加風味,加了湯又有回甘~少少就能發揮它的作用了

 

_MG_7757

 

因為也怕辣,所以加了少少的辣油與豆鼓,可是這樣攪拌在一起真的很棒~

 

_MG_7752

 

這碗素肉燥飯跟朋友預期的不大相同,不過也是很美味的啦!

 

_MG_7753

 

綜合湯(玉米、菜捲、油豆腐)

 

_MG_7758

 

 

他們家菜捲就是一整個很好吃,裡面還有加胡蘿蔔是我的最愛啦~每次來一連吃上兩條也不為過,所以常常是又買乾的要回家煮湯呢!

這家素食店是一直以來深受Kiwi喜愛的一家麵店,餐點上不會這樣油到發亮,還有滿嘴都是油~比起一般素食店真的要清爽多了,難怪也是深受婆婆媽媽的喜愛啊!

 

彰化素食推薦-紫音素食麵

住址:彰化市長壽街在三民市場

營業時間:早上

延 伸 閱 讀

【彰化美食-彰化市】Morni 莫尼廚房(早、午、晚餐皆供應)

【彰化美食-彰化市】隱藏版美食推薦傳統老店之三民市場無名拉仔麵&餛飩湯(賣生餛飩)

【彰化旅遊-彰化市】彰化市最大的掏寶集散地之三民市場(早市、民生市場、彰化隱藏版美食)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