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香港茶餐廳】喜喜茶室超有濃郁香港茶餐廳的味道,茶餐廳搬到彰化囉!豬扒包真的不錯呢

IMG_0002

 

 

 

【店家資訊】

 

喜喜茶室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48

 

電話:04-8368777

 

時間:AM1000~PM2200

 

只收取現金

 

 

IMG_0026

 

早耳聞彰化員林鎮上的喜喜茶室也就是香港茶餐廳,許多格友、粉絲用餐過後似乎都有頗高的好評價,所以這日跟朋友相邀來訪啦!

濃濃的懷舊復古風、招牌外圍還有霓虹燈的感覺,感覺挺好的。

 

IMG_9969

 

喜喜茶室的外觀 是這樣子,沒有真的燒鵝就用可愛的玩具來充當一下囉!

 

IMG_9974

 

牆上也有菜單上的菜色,看起來都好好吃~”~

餐點價位上也從100多-200多不等,套餐的話皆有基本可挑選的飲品,如果想要更換其他就在補差價。

 

IMG_9965

 

店內其實還蠻推薦絲襪奶茶~

 

IMG_9975

 

喜喜茶室內是可以拍照、Wifi、禁帶外食

 

IMG_9984

 

一樓的位子不多,所以一般客人都會在二樓用餐,二樓環境也比一樓寬敞許多。

 

IMG_9988

 

以綠色調調為主的喜喜茶室,很懷舊的復古風格,以不同色調的窗戶造型與鵝黃燈光營造出香港茶餐廳的氛圍店家的用心不僅如此喔,還有櫃子、風扇與小玩物都很復古喔~十足的味道讓人用餐起來彷若置身在香港用餐。

 

IMG_9990

 

窗框間也放置著數張黑白照片,看著梁柱、吊燈、窗框~都很是特別啊!

 

IMG_0017

 

這次我們有加點一份冰火波羅油

 

IMG_0020

 

店家貼心的將Butter放在冰塊上,放到剛熱過的菠蘿麵包內就是個很棒的菠蘿油麵包,可惜這一道還是香港的好吃。

(參考文金鳳茶餐廳https://ikiwi.tw/2013-01-24-248/)

 

IMG_0003

 

豬扒蛋煲飯

 

IMG_0006

 

砂鍋裡只有豬排、蛋、湯匙菜還有飯~看似超簡單卻還挺好吃的。

 

IMG_0012

 

豬排醃漬的蒜還不錯,撒上黑芝麻會比較香。

 

IMG_0013

 

蛋上面還放了XO醬感覺也像是沙茶的口感,沙沙的搭上蛋多層次的口感挺好食。

 

IMG_0015

 

有點沾醬後的鍋巴飯,口感上也是略重,但脆脆的鍋巴還有豬油香讚內!

 

IMG_0001  

 

鐵板乾炒蝦仁河粉(微辣)

 

IMG_9999

 

蔥段、蔥花、XO醬、炒河粉~

 

IMG_0002

 

河粉與醬料的氣味搭在一起真的是很美味,不油膩且帶點順滑的口感,口味比較重以外,我們覺得分量稍嫌不足啦!

 

IMG_0010

 

用餐後再來一盤醃漬的番茄片~飽足囉!

 

IMG_9967

 

第一次來訪香港茶餐廳,喜喜茶室,感覺有些港仔氛圍, 再加上餐點簡單意外讓年輕人超級愛,所以就連非假日也是好多人來訪,翻桌率至少還有3成呢~

餐點純屬個人分享推薦,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