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竹塘】稻田中的私房景點旅遊推薦竹塘木棉花道(九龍大榕公/中部景點/親子遊/台19線道秘境)

_MG_0151

 

到了賞花的春季,百花們總是爭先恐後的搶奪綻放最美的花朵,這次到訪彰化竹塘的祕境版木棉花道~除了讓人透心涼之外,最棒的就是能獨享這樣的自然空間,沒有二氧化碳的排廢棄,仿佛與事隔絕~究竟在哪阿,快點跟著Kiwi腳步來訪阿!

 

_MG_0158

 

竹塘祕境版的木棉花道真的不好找,因為行駛在台19往下走,接著經過全家後,走145線道,注意左邊!看到”大榕公”那個路口轉進去看木棉花,地理位置屬於竹塘鄉,進去後一直往前走,即可在河堤邊看見木棉花道的景像。不難找,但就是需要花點時間,這地方屬於濁水溪北岸河川地的農田中~如果不確定位置可以在問人。

 

_MG_0115

 

往堤防另外一側下走,便來到了這如癡如醉的木棉花道。

 

_MG_0108

 

竹塘鄉濁水溪北岸木棉花道,長約兩、三百公尺,約有四、五十棵~因為是群聚在一起,樹枝的延伸就好像一條粉橘色的夢幻隧道,因為這裏車比較難行,所以知道的人也不多,引誘了不少喜愛花追每一季花期的攝影師們。在我們來訪前,才有一批剛離開呢~

 

_MG_0121

 

田中央的一排木棉花道,稱不上壯觀但景色宜人的想要不停地按下手中的快門,剛播種不久的綠油稻田與火紅花朵相互輝映著。

 

_MG_0125

 

不像其他的木棉花道露出是在路邊或是國道,由於人煙稀少的情況下,就連在這呼吸也覺得格外順暢。

 

_MG_0128

 

_MG_0139

 

下午踩踏的木棉花多為殘缺,建議還是早晨來訪最佳。

 

_MG_0148

 

_MG_0154

 

_MG_0146  

 

據農夫提到,先前會種植木棉花是為了要讓其他農夫可以乘涼之處,一種就是20年囉,越來越多人知道這個祕密景點,再過10天,木棉花道盛開到八成是最美的時候,到時候可以再來訪一次阿!

旅遊純屬個人分享,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旅遊資訊◎

竹塘木棉花道

住址:台19線往下走,往竹塘方向,看見九龍大榕公的標誌右轉直走,木棉花道在左側,如不知道在問人唷。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