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旅遊-小樽】築港玩雪大作戰旅遊推薦之KIRORO RESORT 渡假村(免費接駁巴士/一日遊/自助旅行)

_MG_3161

 

_MG_2967

 

這次來到雪的故鄉日本北海道,住了札幌三個晚上,不過其中有一天幾乎是在築港的KIRORO RESORT 渡假村遊玩的喔!

搭著JR函館本縣抵達小樽築港駅,在這裡還有一家outlet~等待時間來逛逛也不錯。

在朋友推薦的這家KIRORO RESORT 渡假村,雖然沒有住宿,但只要到築港就可以搭上他們接駁車上山遊玩了。我們來訪的時候,真的是還在飄雪,這裡的人行道上所堆的雪遠遠超乎想像內~有點高XD

 

_MG_2970

 

就連旁邊的腳踏車也埋沒於此XD

 

_MG_2973

 

到KIRORO RESORT 渡假村真的一點都不難,因為在官網上也有詳載搭乘交通工具的相關資訊http://www.kiroro.co.jp/jp/getting-here/

上山,我們選擇FREE接駁巴士抵達KIRORO渡假村,途中搭乘時間預計要一小時多,所以就開著wi-go無線網路分享器來上網囉!可是因為行駛時間過久,因此不知覺就昏睡了XD

 

_MG_2978

 

經過每一條九彎十八拐的路段,往前行駛,司機大哥的開車技術真的很不賴。

 

_MG_2989

 

KIRORO RESORT 度假村是由Hotel Piano與Mountain Hotel所組成的度假飯店,光這個區域就有兩家。抵達Hotel PIANO,有點驚嚇到了~裡面真的是美呆了~

 

_MG_2991

 

飄雪季節,來訪遊客真的不少,像皇宮級的PIANO,一樓的Lobby還挺美,二樓則是Buffet還有休息室。

 

_MG_2996

 

_MG_3022

 

我們在這裡的第一站就是泡湯啦!森林之湯^^

 

_MG_3010

 

寄物櫃的地方

泡湯區內無法拍照啦,只是在東西準備好後,就可以進入更換衣物,裡面會有一格格及籃子可以放置衣物。準備好後就可以去泡湯啦!

泡湯時間不限制,不過入浴前請先淋浴簡單洗一下,一般都會有個大浴池,這裡也不例外,還有水療、冷水區、戶外池、蒸氣室~其中最讓人喜愛的就是戶外池,平常旁邊陪伴入湯的是木板子的圍牆,今日可以扎實的雪壁的圍牆內…雖然有點可怕,但天空仍不忘下著白雪~這樣的頭冷,身子熱~泡在湯裡好舒服。

 

29751

 

最後記得泡湯玩再來喝一瓶雪印的牛奶啊!

 

_MG_3021

 

接下來就是到戶外區去玩雪囉!

 

_MG_3025

 

購票後,服務員會給你一個辨別的小狗標示的胸章。

 

_MG_3028

 

滑雪樂園分了好幾處可以玩雪,就讓Kiwi邊玩邊跟各位分享囉!

 

29746

 

這…應該玩飛艇吧!哈哈~

 

_MG_3039

 

YA~玩輪胎,甩下去後還要自己拖上來XD

 

_MG_3061

 

有滑滑跟小車可以玩,還有雪盆、玩完後都要在扛上來><

一連串的特殊體驗,無法自拔的一直玩下去內!

 

_MG_3048

 

_MG_3069

 

_MG_3072

 

 

_MG_3078

 

接下來就準備走去另外一個地方玩雪~

 

_MG_3077

 

_MG_3083

 

來玩一下鐵砂掌,剛都忘了提到,KIRORO滑雪場是以朝里岳為中心而展開的雪場,屬於豪雪地帶,因此雪量與雪質都很好,知道剛下的雪其實是像綿綿冰般的摸起來超舒服的耶!

 

_MG_3092

 

費姊好融入情境內

 

_MG_3096

 

在山裡,與大自然擁抱的感真是有夠美好的ㄡ!

 

_MG_3125

 

整個人躺在軟綿綿的雪堆,拍一拍身體就不濕了!

 

_MG_3130

 

費姊的姿勢依然的奇妙

 

_MG_3140

 

到另外一區玩香蕉船

 

_MG_3147

 

香蕉真的是有夠驚險的,坐在第一個位子真的很不好~因為一直被雪噴臉XD

 

 

_MG_3146

 

在戶外顯得有看頭了

 

_MG_3163

 

接下來就是玩跑跑卡丁車了~嘿嘿!第一個出發但是最後一個回來XD,真的是老車~”~

 

_MG_3185

 

接下來換到另外一個雪場內吃波蘿麵包

 

_MG_3189

 

這裡的波蘿麵包常常是一掃而空,我想應該是因為滑雪者多吧!滑到一半餓了,快點來補貨XD

 

_MG_3195

 

這是另外一區真正的戶外雪場

 

_MG_3188

 

雪場有不少日本人、外國人都會攜帶自己的滑雪用具上山滑雪。

 

_MG_3197

 

也許是這裡的雪質真的很棒,讓許多遊客到這雪季總會上山來玩上一番。

 

_MG_3211

 

正規的雪場內有纜車可以搭上去,在滑下來~不過記得要先購票啊!

 

_MG_3209

 

還記得上次在韓國也玩雪過,扛滑雪用品真的好痠痛XD

 

_MG_3202

 

欣賞大家玩雪的模樣,一個個帥呆了,酷斃了~在此時,只有聽見風聲、滑雪聲、微微的說話聲~這也太廣大了吧XD

 

_MG_3237

 

 

戶外的費用都在這邊~雖然有點模糊不清~不過更精準的還是要上官網囉!頁面點下面圖片,冬季那一個,就會看見詳細的時間表與費用(http://www.kiroro.co.jp/jp/winter/)

第一次來訪北海道就可以玩上一整天的雪,KIRORO RESORT渡假村內又能泡湯~天啊!吃喝玩樂樣樣包啦!>w<,當然最主要的就是有免費接駁巴士可以直接搭乘,讓我們覺得服務超貼心,這裡的住宿似乎也很中等價位,基本房一人平均也是2500台幣左右。

北海道真的就是不外乎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雪拚之旅啦,讚嘆壯麗的風景,還能在白雪天地中戲雪,盡享平凡的奢華幸福~

總之,這次花的費用沒有很可怕,但卻可以玩到這些只有在下雪世界才能玩到的器具,有開心到^^

旅遊純屬個人分享,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旅遊資訊◎

飯店名稱:KIRORO度假村
(KIRORO RESORT/キロロアソシエイツ)
飯店地址: 〒046-0593 
北海道余市郡赤井川村常盤128番地1
飯店電話:0135-34-7111
飯店傳真:0135-35-3104
飯店網址:http://www.kiroro.co.jp/top.php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