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成田機場旅遊】TRAVELER’S FACTORY旅人筆記本(文具用品/文具控/當店限定紙膠帶/Travellersnotebook‬/Stationery/東京成田空港)

_MG_4755 

 

_MG_4739

 

這次到了日本的成田空港,心心念念一定要到Traveler’s Factory商店好好逛一番,我想這個舉動應該羨煞不少紙膠迷與文具迷吧!(本來我姊不想帶我來,我們搭機在二航廈,但Traveler’s Factory商店是一航廈,變成還要搭車過去。)

Traveler’s Factory旅人筆記本,簡稱Traveler’s Factory,先前對這個品牌完全不為手動,但因為不小心入紙膠帶坑,都來一趟日本了還是要來Traveler’s Factory商店朝聖啊!

 

_MG_4728

 

Traveler’s Factory的商品都會與其他品牌合作,無論是航空公司、高速公路、電車款式不多的情況下,但賣的就是嚇嚇叫,當店限定的商品阿,還有限定款印章,都好想要擁有喔!

 

_MG_4726

 

前面是企鵝帆布袋後面為HAWAII的新款紙膠帶

 

_MG_4732

 

中部紙膠帶迷的同好的賴群組,才在群內一提到Traveler’s Factory,一整個就是必買必買….所以Kiwi這回也連線代購,在一個小時內花了日幣17,000左右XD

Traveler’s Factory真的是個無底洞,台灣有網拍與誠品可以購入Traveler’s Factory商品,但單價頗高,一直無法入手的慘痛….直到這次~到成田空港大肆血拼後,決定以後還是到日本買好了~哈哈!

 

_MG_4734

 

先來與各位分享Traveler’s Factory的商店究竟賣了哪些產品

紙膠帶區域,當店限定的各種款式,都讓人+1+1的喊不完

整個圍繞在旅人與旅行的氛圍中,這裡真的超好拍的,是個扼殺底片的地方。

 

_MG_4748

 

黑色-當店限定 mt X FTA合作紙膠帶,TFA柄

還有看見票款的部分,突然想起~先前應該也買分裝了呢~><

 

_MG_4735

 

 

當店限定,原創和紙膠帶,Braniff X TFA

 

_MG_4733

 

服務員超級好,因為知道我們有代買的樣子,所以還特地翻出一本歷年的紙膠帶款式要讓我們做選擇,一直看著手機的+1,還讓他們誤以為找不到款式呢~

 

_MG_4730

 

貼紙區域,與航空公司合作的聯名款。

 

_MG_4737

 

小小的設計、小小的店裡卻藏了好多旅人筆記的點滴,難怪也是紙膠帶控超愛買的哩!

 

_MG_4738

 

_MG_4741

 

手帳區域,最近還有富士山與夏威夷最新款式

 

_MG_4742

 

看著皮,有衝動想要購買,但換算台幣太貴了~還是等台灣特價在買好惹… 

 

_MG_4744

 

印章,也是旅人筆記最重要的一環唷!

 

_MG_4743

 

_MG_4745

 

_MG_4746

 

零瑯滿目的商品,真的事要有時間細細看,不然Kiwi光一小時都在逛紙膠帶區….XD

 

_MG_4747

 

_MG_4750

 

來到店內還有個最棒的就是Traveler’s Factory的印章區真的是蓋不完耶~所以這次也將一大半的印章都蓋完,不過真的要推薦金屬質感的印章,超好蓋,難怪價格也不親民呀!

 

_MG_4751

 

很多款式的印章,都可以蓋在本子上,據說還看過有人來蓋章完後就快閃><

 

_MG_4753  

 

連續印章也很酷唷….裡面Kiwi少部分都蓋了呢!

 

_MG_4752

 

買完後,還有送航空小貼紙與一堆紙袋~可能買力驚人,讓他們一整個就是微笑到覺得Kiwi瘋了。

 

IMG_9892

 

 

我的Traveler’s Factory紙膠帶開箱文

黃色紙膠帶款-成田機場限定,原創和紙膠帶 – JAPAN GUIDE柄 24mm

青色紙膠帶款-當店限定 mt X FTA合作紙膠帶,航空票券

香港限定款紙膠帶、貼紙包

還有幾樣是正常款式的紙膠帶啦!

 

IMG_9896

 

2015年Traveler’s Factory HAWAII GUIDE(夏威夷)

 

IMG_9893

 

 

Traveler’s Factory 香港叮叮車限定 貼紙包

 

IMG_9894

 

店家贈送的貼紙數張

 

IMG_9897

 

 

最後在來上一本旅人筆記本~買一本真的是太少了~”~

 

panam01  

 

在2015/3月份又出新款的深藍色與淺藍色的旅遊筆記本,Kiwi也都有代購到囉!真是太HAPPY了~

這樣將夢幻逸品扛回家比到其他店購買紙膠帶都還要開心內~哈!

旅遊純屬個人分享,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Traveler’s Factory旅人筆記/紙膠帶

位置:第一候機樓 中央大樓 4樓 (星巴克旁邊)

營業時間:08:00-20:00    

電話:+81 (0)476-32-8378

Homepage:http://www.travelers-factory.com/

成田機場:http://www.narita-airport.jp/ch2/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