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韓式料理】順子泡菜韓食館 @適合人多聚餐的好去處,推薦銅盤烤肉、辣炒年糕,小菜無限量供應)

IMG_9981

 

 

店家資訊

員林順子韓食泡菜

地址:彰化線員林鎮育英路500

時間:早上900-2100

電話:04-8374333

 

IMG_9930

 

在巧妙的安排下,我們幾個好朋友到彰化員林的順子泡菜韓食館聚餐囉。外觀幾乎與民宅相同~所以挺容易錯過的一家店!

 

IMG_0013

 

 

順子泡菜韓食館,半落地窗式的用餐環境,在裡面用餐還能看看外面的小巧思,真棒!

 

 

IMG_9933

 

 

用餐環境為清水模式不加邊修的設計,簡單又簡潔,桌數不多,所以來訪用餐還是要訂位喔!

 

IMG_9936

 

IMG_9948

 

店家先送上的是茶類

 

IMG_9950

 

接下來是小菜與韓食的菜單

 

IMG_9949

 

 

 

泡菜火鍋、部隊火鍋、炸醬麵、韓式涼麵、辣炒年糕、泡菜炒年糕、五花肉炒泡菜、辣炒豬肉、辣炒魷魚

泡菜煎餅、蔬菜煎餅、泡菜牛肉捲餅、海鮮煎餅、銅板烤肉、春川炒辣雞

午間定食料理

湯品,年糕湯、泡菜湯、海鮮豆腐湯、韓式味增湯、辣魚湯、牛大骨湯、人蔘雞湯

涼拌食蔬、涼拌花枝

飲品、韓式飲料

 

IMG_9951

 

餐具乾淨、筷子也都是韓國的平筷還有長湯匙

 

IMG_9954

 

 

銅盤烤肉-豬肉

 

IMG_9960

 

 

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阿!擺盤還有蠻多的蔬菜,洋蔥、高麗菜、蘿蔔絲、豆腐、肉羹…

 

IMG_9973

 

豬肉也是醃漬過,味道上不算重,在搭鮮甜的湯~粉剛好喔!

 

IMG_0002

 

泡菜煎餅

 

IMG_0007

 

感覺上偏厚的煎餅,料多實在是Kiwi給他的評語,如果愛吃薄感的可能對這厚度就會稍嫌一下了!

不過溫潤的口感在加上蔥與胡蘿蔔絲在染點微微的泡菜味~很讚!

先前在家自己做就是整個只有吃到麵粉的厚度,現在吃到這樣厚度的自然是好開心阿!

 

IMG_9942

 

順子泡菜的小菜有四樣,是可以續點的喔!

 

IMG_9943

 

黃瓜本身就比較無味,走輕淡路線。

 

IMG_9944

 

蘿蔔的滋味還不錯,微微的辣好適合下飯。

 

IMG_9946

 

順子泡菜在早期就是以泡菜知名的網路產品,今日吃覺得口感比一般更為特別,主要是脆度夠,在加上老闆娘的媽媽是韓國人,所以泡菜比較不大相同啦!

 

IMG_9964

 

石鍋拌飯

 

IMG_9976

 

沒什麼鍋巴的石鍋拌飯,沒吃到,但北極熊因為要上工很快就吃光光了XD

 

IMG_9979

 

海鮮豆腐湯

 

IMG_9988

 

海鮮豆腐湯內因為有泡菜所以更加的濃郁了~冬粉也吸飽了湯汁,讓這個應該一人份可以吃超級飽。

 

IMG_9975

 

 

辣炒年糕

 

IMG_9997

 

 

辣炒年糕最最喜愛的就是年糕很軟Q嫩~在吸了店家特製醬料….黑!快要勝出韓國館了^^

 

IMG_9937  

 

在彰化、員林吃了好幾家韓式料理,也都屬於家庭式料理,只是他們家的銅盤烤肉還有今天點的這幾樣,雖然顯得輕淡,但都很符合現代人口味啦!泡菜並沒有特別讓Kiwi驚艷~不過很耐吃,還有調的醬料也都是別於其他家韓式料理喔!有機會真的要來嚐嚐看啦

美食純屬個人分享,如果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