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和美】平價美食推薦之NU PASTA義大利麵(和美美食/和美平價美食/聚會/聚餐)

IMG_4931

 

IMG_4937

 

最近在彰化開立不少店家,但都有外移現象,開立的點少會在彰化市區內,只是NU PASTA在彰化有開,但遲遲沒有用餐過,只是這次走進NU PASTA是在彰化和美鎮上的店喔!

 

IMG_4936

 

落地窗的餐館內看著不少人用餐,想必這家應該也不頗不錯的吧!所以這日就來囉!

NU PASTA是以杯杯麵起家的啦,如今煥然一新有內用座位而且還很寬敞,也讓原本外帶的風氣削弱,大家都想要入內用餐了呢!

入內後,服務員會先詢問內用或外帶,他們就會帶位,點餐就直接櫃台結帳了啦!

 

IMG_4913

 

NU PASTA餐點上100-250間為主,還有飲品與甜點可選

升級套餐還有加價可以額外有濃湯、飲品或是再加甜點這樣~

A餐+48元=主餐、濃湯、30元飲品

B餐+58元=主餐、脆薯、30元飲品

C餐+78元=主餐、甜點、30元飲品

D餐+88元=主餐、濃湯、點、30元飲品

所以Kiwi也點了加價的88元(飲品、甜點、濃湯)。

服務員也都笑容滿面,服務算是不錯,但這裡並沒有加收服務費喔!

 

IMG_4914

 

白色簡潔的外觀真的很不錯,大都以家庭或是青年人用餐居多唷!

 

IMG_4916

 

四人座位的感覺還有吊燈很特別

 

IMG_4918

 

我想這應該是每家店差不多的風格吧!牆上還放有塗鴉黑板,增加不少童趣感。

 

IMG_4919

 

餐桌上也有剛服務員拿的餐具

 

IMG_4922

 

玉米濃湯

 

IMG_4924

 

超大一碗的玉米濃湯,料不少,口味偏甜,這一碗喝下去後,義大利麵上桌還能容下肚內嗎?

 

IMG_4927

 

蒜香白酒清炒雞肉培根義大利麵

 

IMG_4932

 

小辣又是清炒,超符合我的期待,Kiwi越來越少吃義大利麵,為了也讓身體無負擔,因此就點了一份清炒。

辣的部分就是微微辣,可以讓人接受的辣度,搭上花椰菜與甜椒丁的陪襯下,讓這盤義大利麵變得討喜多了。

 

IMG_4929

 

義大利麵上還有肌肉與培根的加持,只是喜愛雞肉多過於培根吧!雞肉不柴,但簡簡單單的就吃到雞肉,主餐順口比什麼都來的重要啦!

 

IMG_4933

 

甜點有兩種:提拉米蘇&百香果奶酪

 

IMG_4934

 

百香果奶酪,口感有點像是中華豆花啦!不差也沒有好~是個因人而異的口感。

 

IMG_4935

 

 

飲品都做外帶杯,杯子的厚度還有杯蓋的部分是讓Kiwi覺得還不錯的~這樣使用起來也部會燙手。

Kiwi先前吃過他們家的杯麵就是份量不少,但口味平平,這次來店內用餐,環境上真的很不錯,純白設計的關係,用餐會感到舒適些,主餐的清炒義大利麵讓Kiwi覺得口味還可以接受,其他醬料就不得而知,濃湯、甜點與飲品都不是主力,所以不加以評論了。

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寫文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NU PASTA

地址: 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五段290.292

電 話:04-7561708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