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鹿港素食】林明堂素食麵 @佛心來著的銅板平價美食,老闆待客之道很用心,騎Youbike也到的了喔!

IMG_9598

 

◎店家資訊◎
林明堂素食麵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介壽路3段66號(消防局後)
電話:04-7785571

 

IMG_9607

 

在彰化鹿港有家超隱藏版的林明堂速食麵,單憑著簡單的素食麵與湯就讓不少遊客與在地客常來訪。

偏僻的巷弄中,若不是有在地人跟我們說在哪邊,我想以我這樣的路痴應該很難找到吧! 

 

IMG_9605

 

走道林明堂素食麵內用餐時會先經過開放式的空間,看起來整潔度夠。

 

IMG_9604

 

菜單上也很簡單 
豆包麵=33元
乾麵+豆包湯=33元
豆包米粉=33元
乾米粉+豆包湯=33元
豆包湯(單點)=20元
豆乾湯=10元
乾豆包=9元

挑了一個乾麵+豆包湯就入座了~一點多,還是依舊人超級多,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喔!

 

IMG_9595

 

等待時間不久,乾麵與豆包湯就已經送上來了~天啊!這樣才33元而已唷~分量應該算中等而已喔!

 

IMG_9598

 

看著富有湯汁的乾麵,只有簡單的豆芽、豆輪丁、黃麵條,光視覺享受就很喜愛,擺脫先前用餐的不油膩,這家看起來真的清爽多了!

 

IMG_9600 

 

攪拌一下,麵條吸飽湯汁,不像是一般乾麵,清爽的鹹度,打破了我們對傳統素食麵的觀念。原以為素食麵就是要有許多油才能構成的素食~但沒想到爽口到讓人會想要在點下一碗耶!

如果覺得口味淡也可以再加上辣椒醬也是很棒的喔!

 

IMG_9599

 

手工豆包是店家的招牌必點美食,也是許多遊客慕名而來的喔!

 

IMG_9602

 

很喜愛豆包的Kiwi怎麼能錯過這個呢?

由於也是吸飽湯汁,所以吃的時候很容易燙口,咬下去那霎那,胡蘿蔔好甜,還有筍絲與蔬菜鮮甜,很簡單的一捲,稍稍味過,但這樣吃就很滿足了。

 

IMG_9594  

 

林明堂素食麵的手工豆包真的好讚,而且乾麵也很清爽,天啊!吃完後竟然是感覺沒有填飽肚子呢~

我想原因應該就出在他們走清爽路線,少油,所以才有如此名聲遠播的美名吧!

有機會,真的要來用餐看看喔~騎著Youbike繼續前往下一攤囉!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