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千菊丸日式拉麵 @清淡台式風味,在地人推薦豚骨拉麵、藥膳拉麵、地獄拉麵,不可不嚐!

_MG_3066

 

_MG_3072

 

在彰化市區無底廟附近的千菊丸拉麵店(千菊丸ラーメン)大概開立有幾個月了,聽著身邊的朋友說還不錯,讓Kiwi這次去台中後晚上跟朋友相邀來訪,這家店不大,但是人客滿滿阿!連一個座位都難求。Kiwi沒有特別拍到店內老闆在忙的狀況以及下面還有餡料部分,不過整體看起來乾淨,因此在此用餐也不需要擔心衛生問題。

店內有屋台前的座位,但座位前有遮住且稍高,所以並不是我們到麵五三的那種屋台可以聊天的那樣啦!不過因為老闆超忙,應該也沒辦法隨心聊天吧!

 

_MG_3067

 

菜單很簡單,拉麵口味就只有豚骨叉燒、藥膳叉燒、地獄叉燒

關東煮有貢丸、玉米、黑輪、蘿蔔、魚板、豆腐、豆皮、米血、鑫心腸、龍蝦棒、高麗菜

單品部分有半熟玉子、叉燒肉、百香果泡菜

我們點了一份豚骨叉燒與藥膳叉燒

 

_MG_3057

 

豚骨叉燒拉麵

(海苔、蔥花、麵條、玉米、半熟玉子)

 

_MG_3064

 

看見湯頭時候,就覺得好清淡,沒有多餘的雜味,爽口且順滑,這個湯還挺喜愛的。

半熟玉子的部分,也是簡簡單單的滋味在搭上拉麵,口感其實不差。

 

_MG_3058

 

藥膳叉燒拉麵

 

_MG_3061

 

叉燒不柴,玉米與海苔的加乘沒有為湯頭加分。

 

_MG_3062

 

 

藥膳味,朋友喝了幾口說,豚骨應該比較優,個人也是這麼覺得啦!雖然藥膳味淡但拉麵吸附了湯汁也成讓麵條變的好吃。

藥膳以彰化開的這幾家店的湯頭算是特別的,有機會也可以來品嘗一下。

從店外觀看似像日本屋台的感覺,旁邊還有千菊丸的燈籠作為造景,店內十足的像家庭式,餐點上走輕淡路線,以這樣的銅板又平價的價位讓不少熟客一直推薦在推薦,整體口感不要跟其他連鎖或是價位較高的台式店家比,Kiwi還會回訪喔!

美食純屬個人用餐完後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千菊丸日式拉麵(千菊丸ラーメン)

住址:彰化市南瑤路359號

電話:0977690215

營業時間:pm4:00~10:00(賣完為止)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