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沙鹿福井蓋飯、甜湯推薦之紀豆花冰品專賣店(沙鹿美食/學生推薦/靜宜大學)

IMG_4780

 

IMG_4791

 

一說到台中沙鹿靜宜大學附近美食,一定有不少人豎起拇指說好多美食啊!這日剛好跟弟弟來用餐,他推薦我這家福井蓋飯還不錯,兩人相邀來用餐。

福井蓋飯位在角間,還蠻好找得因為標的物不小~內用就自己找位子坐跟拿菜單就可以囉!

店內環境就是一般般,所以來訪幾乎是外帶居多。

 

IMG_4771

 

福井蓋飯有不少可以選擇,還有蛋包飯跟便當可挑選~菜單玲瑯滿目得眼花撩亂~不知道該挑哪一個呢!

蓋飯還有口味可以挑選、丼飯、便當、焗飯、單點炸物都能挑,價位上也都算很中等,用餐時刻經過人也不太少。

福井蓋飯所製作的醬料 (例如卡菲、塔塔醬、泰式、照燒醬等等) 都是店家調製出來的,不是市售的調理包或者粉包,所以口感上也都還不錯。

 

IMG_4772

 

送錯的雞腿蓋飯$75

這碗是坐隔壁韓國學生的,結果老闆娘送錯XD

 

IMG_4775

 

泡菜牛肉蓋飯$90

 

IMG_4778

 

牛肉不柴,就是一整個便宜到位~

 

IMG_4779

 

台式的泡菜搭在一起,甜甜辣辣又帶點酸溜溜的~搭著飯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

 

IMG_4783

 

泰式雞排飯$65

 

IMG_4789

 

雞排蓋飯的外衣還蠻酥脆的,只是肉有少一點,不然搭上泰式酸辣醬真的很不錯吃呢!

福井蓋飯的餐點還蠻新鮮,現點現做所以等待時間會稍微久一點,但是口感不差,算是走學生路線~接著我們要去牽車就順便再去買圓仔湯囉!

 

IMG_4796

 

紀豆花冰品專賣店

 

IMG_4793

 

紀豆花冰品專賣店有水果冰、綜合類、豆類、豆花類、甜湯、湯圓

 

IMG_4795

 

 

這碗是冬天來訪的時候喝的喔!圓仔很切,不甜不膩口,可惜就是冬天才有,夏天就是冰品,上回來這裡也忘了這家有賣豆花~

下次經過再來給他買豆花吃吃囉!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每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出現喔!

◎店家資訊◎

福井蓋飯

住址: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47

電話:0919818964/04-26529645

價格:50 ~ 90(台幣)

紀豆花冰品專賣店

住址: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559

電話:04-26521115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