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美食-札幌】日本必吃札幌美食推薦之國光麵屋(辛味噌拉麵/炸餃子/札幌拉麵/北海道自助旅行/北海道旅遊)

_MG_4489

 

_MG_4498

 

在日本大大小小城市內都有著XX橫町,也是當地一些居酒屋集中的地方,北海道札幌也是一樣的有著好幾條小巷內卻隱藏著美食的地方呢!札幌的拉麵橫町,是小有名氣的也是有功力十足的店家才會開設在此啊!

 

_MG_4497

 

在這裡每一家拉麵店可都聚集了人,外邊也還有人在排隊,因此我們便找了一家國光麵屋來用餐囉!

 

_MG_4496

 

每一家的特色不同,不過外面直接貼上店家販售的餐點,讓我們就算不會講日文也不會害怕。據說這家拉麵店是北海道指定必吃美食之一。

 

_MG_4484

 

看著台前煮食的都是年輕人,整個就好像屋台前用餐,開放式的廚房還有老闆在忙碌也都看得一清二楚,我想這應該是日本地方文化的特色吧。

 

_MG_4485

 

國光麵屋店內小小,但卻有著很溫馨的氛圍,熱絡聲四起,無論是客人還是老闆都是面帶微笑的呢~外頭超冷,裡面卻好熱~呵呵!

 

_MG_4483

 

在台前也有放著冰水,在北海道冰水不用錢,但熱水要加錢唷!

 

_MG_4480

 

S&D胡椒罐

 

_MG_4478

 

辛味噌、塩味、醬油味的湯底都可以挑選,還有餃子也可以挑啦!菜單上其他的我看不懂~^^

 

_MG_4481

 

我們這次就點餃子跟辛味噌拉麵

 

_MG_4486

 

炸餃子一份是5顆=400日圓

 

_MG_4488

 

炸餃子整個皮有彈性,肉質也很鮮甜還有湯與肉汁流出,一吃其實就知道他們是自己包的餃子喔!

 

_MG_4489

 

辛味噌拉麵

 

_MG_4490

 

這碗青蔥還有芝麻香氣直逼人~

 

_MG_4495

 

他們家的湯頭屬於重口味,鮮甜濃郁的湯頭,讓本來快垂眼的Kiwi,充滿活力了~而且溫潤的辛辣味,沒有讓胃滾滾的燙,喝了幾口還有散發出味噌的味道很回甘。

 

_MG_4492

 

又軟又厚的叉燒肉

 

_MG_4493

 

麵條有吸附湯汁,連彈性都很好,軟硬度也適中。

 

_MG_4494

 

黃金蛋是拉麵必備的單品

承認,整碗真的很好吃,可能是對了胃與口味,反而在享受的過程中,一股腦兒都沉浸在這碗拉麵的氛圍啊!

來日本就好好享在地文化還有品嘗極致美食啦!

旅遊美食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寫文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店家資訊◎

國光麵屋(國光拉麵)

住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南5条西3丁目6

營業時間PM8:00-AM2:00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