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咖哩】亞米咖哩屋與彰化木下食堂為姊妹店,日本人開的咖哩專賣店,日式咖哩很濃郁推薦唐揚雞咖哩飯)

IMG_4286

 

 

◎店家資訊◎

 

亞米咖哩屋

 

住址:員林鎮林森路6號

 

電話:04-8399759

 

營業時間:AM11:00-14:00;PM17:00-20:00

 

IMG_4298

 

彰化員林好吃的美食真的不少,先後又開啟了這家亞米咖哩屋,據說是彰化市區木下食堂的姊妹店。這回就由螞蟻幫小姐帶著Kiwi來訪用餐囉!

(木下食堂參考文:https://ikiwi.tw/2014-04-01-438/)

 

IMG_4299

 

看著亞米咖哩屋的外觀,禪風般的感覺上頭也有油紙傘作為點綴,讓整個環境更加的清幽。

 

IMG_4297

 

以前家裡有擺放但是已將紙傘冰起來了!

 

IMG_4258

 

牆面一邊由竹子排列 還有鏡子依稀看的見其他客人用餐的情形~

 

IMG_4259

 

裝潢設計都很簡單,但如果有訪過彰化的木下食堂,應該會更喜歡這家的用餐環境吧!

 

IMG_4272

 

這裡就是咖哩飯的專賣店

所以在菜單上有咖哩飯(原味、起司、鯛魚排、花枝排、炸豬排、炸雞排、唐揚雞塊、起司豚排、起司雞排、德國香腸、炸蝦、黑胡椒雞塊)。

底下還有單品白飯、咖哩醬、德國香腸、炸蝦、日式炸豆腐、炸煎餃;炸鯛魚、炸豬排、唐揚雞塊、黑胡椒雞塊。

 

IMG_4264

 

亞米咖哩屋很貼心的在牆上掛著吃咖哩的好處多多!

 

IMG_4263

 

還有這裡因為是與彰化木下食堂的咖哩屋出自同一師傅之手,因此,在咖哩上也都是日本人製作的喔。

 

IMG_4269

 

每一餐桌上都有點菜單、牙籤、辛香粉還有咖哩粉。

 

IMG_4267

 

與彰化店不大相同的柴魚湯內是蘿蔔並非海苔,柴魚香氣十足,喝起來卻意外的清淡。

 

IMG_4273

 

起司咖哩飯$90元

 

IMG_4276

 

 起司咖哩,讓Kiwi有點錯愕,因為是直接放一片起司卻是烤過邊的,感覺就很特別。再加上起司條應該會是個奇妙的口感吧。

 

IMG_4286

 

唐揚雞塊$110

 

IMG_4283

 

每回吃到咖哩飯都覺得它是不少辛香料的綜合體,層次感很豐富,不像辣椒這樣的嗆辣,卻是能讓人慢慢上癮不知覺得一口接一口的吃。

米飯上灑了不少海苔粉,頓時,又是捲入另一場渲窩中,讓人奮力地拿起湯匙與咖哩廝殺啊!

 

IMG_4291

 

自家醃漬的蘿蔔乾,微潤甜味還有清脆的聲響,好想買一罐回家吃啊! 

 

IMG_4292

 

四季豆與胡蘿蔔就是單純配色用

 

IMG_4296

 

唐揚雞,外表看似普通的四塊放在咖哩上,一口咬下,除了不小心燙舌哇哇叫了外,意外還能品嚐肉汁,這枚唐揚雞比木下食堂的更大器不少。

 

IMG_4262  

 

在亞米咖哩店內還有無限暢飲的飲品與烘烤過的餐具可自行取用~

 

 IMG_4266

 

在亞米咖哩屋用餐比木下食堂的感覺要來的好很多,環境上很清幽所以也能用餐得愉快。

咖哩本身是出自同一老闆之手,因此品嘗起來味道相同,沒有任何的差異,但這次點的唐揚雞塊比彰化店要大好多。

在口感上也是很不錯,這對於喜愛吃咖哩得真的是一大福音內!

旅遊純屬個人分享,您的推推是Kiwi寫文的動力,喜愛Kiwi的文章歡迎加入「晴挑&味蕾行FB粉絲團」,隨時追蹤365天不同發文精彩內容喔! 

延伸閱讀

木下食堂參考文:https://ikiwi.tw/2014-04-01-438/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